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黄健翔有望转战娱乐圈专题 >正文

黄健翔将做张国立的男一号 重视高层北京再密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23 重庆时报

  本报讯 日前,黄健翔对于重庆电视台的邀请曾在博客上表示,“拒绝100万酬劳的工作,有些事情不是给钱多,就能去做的!”但是记者昨天从重视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得知此消息后,重庆电视台以及“第一次心动”并没有放弃“挖黄行动”。据悉,28日晚上,一个由重庆广电总台台长李晓枫带队的近十人“游说兵团”

  再次赴北京密约黄健翔,据悉,双方合作“有了实质性进展”。

  量身定做全新节目

  据重视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李晓枫台长带队“杀到”北京,最重要的是与黄健翔商谈除“第一次心动”外的另一个合作,“在黄金时间段为黄健翔量身定做一档全新节目”,至于什么类型的节目,该负责人没有详细透露,“肯定还会和体育有关系,但是应该是国内所有电视台目前都没有的一档全新的节目。”该负责人称,“黄健翔十分感兴趣,初步表示愿意尝试。”

  据称,李晓枫台长为了彻底把黄健翔拉到重庆,甚至愿意给半年时间,让黄健翔慢慢考虑。

  张国立邀演电视剧

  同时,记者还从当天晚上参加商谈的一位负责人处获悉,“第一次心动”总制片人翟雪源和张国立共同向黄健翔发出了邀请,“黄健翔很快会出现在张国立的一部新电视剧中,应该还是男一号。”

  有望亮相“心动”舞台

  据悉,28日晚上,李晓枫总裁带领着近十人的“游说兵团”在北京某酒店与黄健翔商谈到深夜。重视计划在“第一次心动”全国

总决赛里设计一个位置,类似西方法庭庭审的大法官,交给黄健翔,黄健翔表示很感兴趣,但是表示要等到他看到具体的设计方案才做决定。

  据悉,“第一次心动”的全国总决赛将会在12月底开始,到时候我们有望看到黄健翔的精彩表现。(记者 张晓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