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专题 >正文

黄健翔正式签约《名声大震》担任嘉宾评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7:35 时代商报
黄健翔正式签约《名声大震》担任嘉宾评委(图)

黄健翔奉献相声处子秀 徐德亮陪其玩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离开央视的黄健翔引起了各大电视台的一场人才争夺战,包括湖南卫视、重庆卫视、东方卫视等在内的几大卫视台,已经先后向他抛出了橄榄枝。昨日记者获得确切消息,黄健翔已经接受湖南卫视抛出的橄榄枝,正式签约《名声大震》担任嘉宾评委,而此举只是预热,稍后他更将在湖南卫视的体育节目方面重拳出击,展开一系列合作。今日《名声大震》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黄健翔将于今晨最后决定是否亮相发布会。

  正式签约《名声大震》

  重庆卫视组团进京游说黄健翔加盟的举动,曾让重庆人满心期待健翔能成为自家人。但是昨日记者却获悉,聪明的湖南此次采取了低调高效的策略,在大家都把注意力转向重庆游说军团的时候,湖南电视台《名声大震》节目以短平快的招数迅速与黄健翔签下了加盟合约。据悉,黄健翔将以嘉宾评委的身份加盟该档节目,他与其他15位名人共同组成嘉宾评委团。《名声大震》第一期将于12月15日在长沙直播,届时黄健翔铁定出现在嘉宾评委阵营中。据悉,湖南广电此次对黄健翔的重视丝毫不逊色于重庆卫视,他们也是由湖南广电集团总经理、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领队组成强大的游说团进京与黄健翔面谈,而且湖南广电向黄健翔抛出了一系列横跨娱乐、体育等多个领域的力捧计划,最终打动了黄健翔那颗“战斗”的心。

  今晨决定是否亮相发布会

  无独有偶,在《名声大震》的嘉宾评委阵容中,还有近期因离婚事件而人气高涨的李湘(blog)。记者询问,李湘是否会在第一期与黄健翔携手出现在评委席中,为该节目营造一个收视开门红?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节目组编导正在为16位嘉宾评委的排列组合伤透脑筋,“我们会把最合适的嘉宾安排在最合适的组合里”。

  今日,《名声大震》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黄健翔已经被列在了出席名单中,而与之同台亮相的还有汤灿、朴树等明星。但记者却发现,惟独没有李湘的名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2月1日湖南广电局有一场招商会,李湘已经接受任务前去主持了。就在记者成稿时,又有消息传来,谨慎的黄健翔正在跟节目组商议,他能否出席今天的《名声大震》发布会,要在今日早上才能最终确定。

  将于湖南台深度合作

  据悉,从《名声大震》开始,黄健翔将与湖南电视台展开深度合作,这种合作包括了娱乐节目,也包括了他最擅长的体育节目。目前湖南电视台的体育节目较之该台的娱乐节目还有较大差距,湖南台高层新闻通过黄健翔来提升该台体育节目的品质和关注度。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在商谈中,黄健翔提出的最大要求就是,不希望被一纸合约束缚了发展,因此湖南电视台将给予黄健翔充分的信任和发展空间,在今后的合作中,黄健翔将以每别与该台各节目组签约的方式进行深度合作。而黄健翔本人则保持充分的自由,避免了一纸合约断绝其他发展机会的局面。记者 高宏 特约记者 胡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