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圣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官网专题 >正文

“玉芬”王雅捷换旗袍 散发无可抵挡女人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00 新浪娱乐
“玉芬”王雅捷换旗袍散发无可抵挡女人味(图)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花样年华》中,张曼玉将旗袍演绎出神韵,于是便有种说法:只有像张曼玉那样的“极品女人”才能穿出旗袍的味,才能散发出一种无可抵挡的女人味……旗袍,已经被赋予了一种象征意义。

  而现在,曾经“土得掉渣儿”的《马大帅》的老婆玉芬——王雅捷(blog),换上最具女人味的旗袍,华丽转身。

  在王雅捷看来,穿旗袍的女人一定要有女人味,古典、传统、内涵的东西自然的流露,而这也是雅捷在生活中所追求的。

  从玉芬开始,给自己表演定位为青衣的王雅捷骨子里是个古典传统的女孩,“生活习惯可能还有点儿‘土’,我最不喜欢去酒吧、迪厅,我一进去就觉得烦,虽然自己是学舞蹈的,但是不喜欢蹦迪,就喜欢在练功房跳舞,不喝酒也就不喜欢应酬,相对生活比较单调,最舒服的状态是赖在家里边吃东西边看DVD。”

  也许是女孩子的天性,王雅捷也是个不折不扣的“购物狂”,难能可贵的是,她并不是一位的赶时髦,而是对流行趋势与时尚有自己的一番见解。她曾更是大胆预测,中国的成衣将来一定会出现国际顶级品牌。“今年各大国际顶级品牌都推出了带有中国新年好意头的潮流物品。可见,中国风的流行已经是大势所趋。而玩儿中国风最为纯正的,当然还是我们。古代,中国的衣服和丝绸一直都让老外喜欢。现如今,中国的高档成衣经历了学习-创新-再学习的阶段,已经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高度。假以时日,中国的高档成衣一定会出现顶级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