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圣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官网专题 >正文

《真情无限》情感真挚 周一围“痴心不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14 现代快报
《真情无限》情感真挚周一围“痴心不改”(图)

周一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在南京电视台播出的《真情无限》,因为情感真挚,贴近生活,吸引了很多观众。这部由周一围(blog)潘虹小宋佳杨雪(blog)等主演的电视剧,收视率稳步上升。很多观众认为,比起老演员们,男一号周一围十分出彩。

  周一围痴心不改

  周一围在《真情无限》中饰演男一号大宇。剧中,他作为“女强人”潘虹的儿子,是个财团的年轻掌门人,但他钟爱的女孩却被其继母和妹妹陷害毁容,但他痴心不改,最终与意中人走到一起,并感化了女友继母,使其幡然悔悟。

  大宇这个角色,与周一围之前在《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中饰演的猴子,以及在《阳光》中饰演的刘川一样,除了个人感情经历坎坷复杂以外,都继承了大笔财富。周一围说,他曾担心过被定位为某一类演员。不过,后来想想,这几个角色经历完全不同,作为演员,恰恰就是要演出他们的不同个性。这么一琢磨,周一围就把大宇演活了。

  郑晓宁(blog)有点“窝囊”

  在《真情无限》中,扮演爸爸的是实力派演员郑晓宁。这次他出演的局长有点“窝囊”,有权有势的他对老婆言听计从,老婆操纵着一系列的阴谋,他虽隐约察觉,却没太在意。结果,剧中他的女儿受了那么多苦。

  郑晓宁的表演也广受好评。他和实力派明星潘虹还有不少对手戏。很多人认为,他和潘虹的表演都非常自然真切,很有可看性。快报记者 曹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