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赢家携手好男儿 “化妆品路演”创意激情碰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6:57 新浪娱乐
赢家携手好男儿“化妆品路演”创意激情碰撞

第五期任务发布,赢家选手将与“好男儿”激情相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赢家携手好男儿“化妆品路演”创意激情碰撞
非凡队拥有两位不逊于任何模特的帅哥选手

赢家携手好男儿“化妆品路演”创意激情碰撞
巫迪文、钟凯、毛方圆则是“瑞驰队”的有力支援

赢家携手好男儿“化妆品路演”创意激情碰撞
张晓晨、陈泽宇及宋晓波这次将加入“非凡队”

  新浪娱乐讯 作为非凡队第四期任务的队长,厉力担负着失败的责任离开了《创智赢家》的战场。剩下的12位选手必须面对全新挑战,此次他们需要执行的不再是销售任务,而是必须在三天内为巴黎欧莱雅男士护肤系列度身策划一场路演。更令人惊喜的是,包括宋晓波(blog)在内的6位好男儿(blog)将作为模特,参与到这个由10分钟产品秀和30分钟观众互动组成的商场秀中。

  非凡队:PK台惊魂未定 人人不要决定权

  与“瑞驰队”顺利由张书嘉当选队长不同,非凡队选出队长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其实就任务本身――好男儿“巴黎欧莱雅男士护肤系列”路演这一公关活动,对于创业梦想为艺人经纪公司的石磊、梦想拥有自己影视公司的刘琦和拥有一定路演经验的陆婕来说,都不是件难事,一定会有非常多的创意和想法。或许是有些队员刚上PK台惊魂未定,或许大家都不想成为那个被枪打的出头鸟,“不作决定、不下判断”成为了队员们明哲保身的准则。

  在PK台上观众票数第一的刘琦,因为大众评审的2票,涉险淘汰了厉力,留在了团队中。不过这一惊险历程可吓坏了这位平日敢说敢做的美女,从任务开始她就不主动表态、不主动发言、显得相当小心谨慎。而上期节目中,被几乎所有队友推选上PK台的的陆婕,这次尝试着改变和队友的沟通方式,希望消除别人对她“不合群”的印象。她把“严厉喝止”纠正为“温柔提醒”,只可惜她的提醒常常会让队友和合作方哭笑不得,尴尬不已。

  此时,一向默默无闻、埋头苦干的劳模刘雁飞突然提出了担任队长的要求。“12月5日是比赛日,也是我的生日,我希望在这个生日给自己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成为这次任务的队长!”对于寿星的生日愿望,队友们较为拥护,最终刘雁飞以4票对沈利1票的优势,成为了非凡队的第五任队长。

  瑞驰队:好男儿出演橙银版 “夜宴”

  瑞驰队这边情况则比较乐观。进入任务执行的第二天,纪洁域和申泽卿被队长指派去采购和做前期的宣传工作,早晨张书嘉、杨叶、汪毓和钟建弘来到东方电视台和好男儿巫迪、钟凯、毛方圆(blog)碰面,邀请他们在明天帮助“瑞驰队”在路演现场帮忙。针对这次销售的是欧莱雅男子护肤品,“瑞驰队”把整场秀的基色定为橙色和银色,想出了模仿电影《夜宴》的桥段,由好男儿来扮演电影中吴彦祖的模样,戴上面具穿上长袍,排演一场假面舞“大戏”。而“阳刚”、“睿智”、“时尚”则是他们这次推广会的主推理念,同时也是给三个“好男儿”的定位。他们安排明天钟凯穿上紧身T恤;毛方圆穿上衬衫西裤;巫迪文(blog)穿上黑色修身西服配闪亮挂坠来扣合这三个主题。“会冷死的啊!”钟凯抱怨。“放心,你一下来我们马上会有温暖牌外套给你套上来。”面对张书嘉的笑脸,钟凯想拒绝也不行了。“瑞驰”的创意不止于此,他们还打算搭建起一块一米四乘二米四的白布象征男士皮肤,让女模特来“蹂躏”这块布,配上旁白音说:男人的皮肤也会遭受各种侵蚀……最后由一个男生把幕布一拉而下,俨然成功摆脱皮肤困扰。

  至于创智赢家的选手们究竟会和好男儿们擦出什么样的创意火花?同样来自于选秀活动的两组人员能不能默契相处?这些都将在路演现场一一展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