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任我行》预告:小猪不满高层未到庆功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5:07 新浪娱乐
《娱乐任我行》预告:小猪不满高层未到庆功会

罗志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小猪罗志祥第四张个人专辑《SPECSHOW》发行不久,就已经在各大销售排行榜获得不错成绩,为此唱片公司特意为他举行了一场庆功会,并特别为小猪准备了一个台湾最高大厦101大厦模型的蛋糕,以此祝贺小猪新专辑的销售成绩可以持续攀高。除了特色蛋糕,唱片公司还送上一张五百万的支票,作为小猪年底个人演唱会的预算,真是给足了小猪信心。不过因为没有唱片公司高层前来捧场,小猪竟然现场就翻脸了。

  但等到好不容易有唱片公司的代表上台,却躲在支票后面不肯露面,害罗志祥也笑得很僵硬,好在有500万的好礼相送,小猪也只好作罢?提到

演唱会,有鉴于小猪的好友JOLIN在演唱会上的鞍马项目,让各界印象深刻,唱片公司也送上一台鞍马,以期望小猪的演唱会也可以同样取得好口碑。看到鞍马的小猪马上发扬鬼马风格,现场就立刻秀了一段鞍马表演。

  秀得这么开心,小猪是否也会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安排这样的表演项目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旅游卫视12月6日18:30《娱乐任我行》精彩不能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