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青春之星之校园神话专题 >正文

青春之星校园大赛选手日记--哈尔滨赛区徐溪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3:12 新浪娱乐

  回到房间已经是凌晨了,看来今晚一定会失眠,刚刚我们的分组导演说,我们哈尔滨要和成都的选手进行城市PK。直播就在12月7号晚上。对于比赛,我们其实都早有准备,知识没有想到是跟成都一组,没想到开场就要淘汰十个人。

  “挑战”、“竞争”、“PK”这些词一直在我的脑子里打转,离直播越来越近了,它们在心里反倒模糊了。我想我不需要跟别人PK,我要跟自己PK,只要自己每天都有进步,每走一步都上一个台阶,那我就是成功了。

  刚刚看着卞老师温暖的眼神,陶醉在姑娘们的苦语欢歌中,甚至忘记了比赛这回事,好像大家从五湖四海相聚到一起,是为了交流学习,可是导演还是将比赛的残酷拉回到我们眼前。

  无论如何,培训还是要继续,比赛也终究会来临,那么就向前走吧,只要前进了就有希望。希望在手,夫复何求!

                                      11月26日 星期日 哈尔滨赛区 徐溪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