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功勋》打“雪仗” 卡车爆破柳云龙臀部烧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4:29 新浪娱乐
《功勋》打“雪仗”卡车爆破柳云龙臀部烧伤

《功勋》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功勋》打“雪仗”卡车爆破柳云龙臀部烧伤
《功勋》剧照

《功勋》打“雪仗”卡车爆破柳云龙臀部烧伤
《功勋》剧照

  新浪娱乐讯 刚在看片会上获得一致好评的年度大戏《功勋》近日在哈尔滨海林拍摄雪景大戏,演3000多群众演员集体出动拍摄这场,记者昨天从剧组获悉,因为拍摄一场驾车突破的戏中,主演柳云龙驾驶的军用汽车爆破过程中火势过猛,导致臀部着火身体轻微受伤。

  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一场在海林拍摄的雪地大戏是在黑龙江海林拍摄的,是
开场大戏,其中群众演员就多达3000人,扮演前苏步兵的俄罗斯的群众演员就有400人。担任《功勋》特技导演的是曾经担任《谍中谍3》的著名特技导演罗礼贤,而主演柳云龙所驾驶的军用汽车就是导演特地从香港直运过来的。因为剧情需要,柳云龙驾驶的汽车要被炸弹袭中,整个汽车要被熊熊烈火烧毁。在拍摄过程中,都非常顺利,主演柳云龙在爆炸的一刹那,身体着火,随着翻身下车,在燃烧的过程中,火势过大,工作人员怎么拍,都无法熄灭,导致火势透过外面的棉衣,皮肤轻微烧伤。幸好工作人员众多,在没有蔓延之前把火熄灭了,要不会酿长成极为严重的后果。不过扑灭身上的火之后,柳云龙二话也没有说,拍拍屁股,继续拍摄其他镜头,让现场其他演员惊叹其工作态度。

  据介绍,《功勋》本月底即将完成全部拍摄,大部分拍摄已经基本完成,剧组也将于近日奔赴俄罗斯,拍摄剩下的内容。(莫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