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保利华亿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贺岁剧《我用真心换真情》关机 曾志伟父女主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7:08 北京娱乐信报
贺岁剧《我用真心换真情》关机曾志伟父女主演

阿宝拍婚纱,两位“爸爸”笑得找不着眼睛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贺岁剧《我用真心换真情》关机曾志伟父女主演
戏里冤家戏外友

  一年一度的电影贺岁档即将拉开战幕,由王刚(blog)曾志伟曾宝仪(blog)主演的三集贺岁剧《我用真心换真情》近日关机。不过这次曾志伟、曾宝仪父女兵齐上阵,还上演了一场曾宝仪结婚,曾志伟来主婚的好戏。

  曾志伟和女儿演戏开心

  三集贺岁剧《我用真心换真情》由燕京啤酒集团公司和华亿联盟文化传媒联合摄制。曾志伟与女儿合作默契非常好,他最担心与女儿演什么关系的角色,他开玩笑说:要是演反派也觉得很别扭,怪怪的。知道剧中两人还是父女,才长长出了一口气。

  不过大忙人曾志伟能和大忙人女儿曾宝仪一起演这种阖家团圆的戏,还是特别开心,阿宝很关心爸爸的身体,在现场亲自管爸爸的饮食,转场温度有变化,一定提醒爸爸添件衣服,真是让人不由得想起“女儿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这句话。只是大家悄悄跟曾志伟的助理开玩笑:哎呀,女儿在身边,助理要下岗喽。

  为曾家父女量身打造

  香港演艺圈最成功的明星父女曾志伟和曾宝仪,曾在媒体面前无数次表示要以父女身份演绎“真实的现代父女”,这次《我用真心换真情》为曾家父女量身打造,圆了他们多年的梦想。父女上阵齐贺岁,会给亲情浓郁的中国年送来贴切的祝福。

  王刚擅于整蛊,是贺岁节目的常客,也曾多次主演内地的贺岁剧,本次出演《我用真心换真情》中的王大腕可谓驾轻就熟。曾大导就是曾志伟的翻版——在演艺圈呼风唤雨,对膝下爱女关怀备至,所以拍这部戏,导演王晶让曾志伟就像平常过日子那么自然。

  阿宝此次在剧中扮演曾志伟的女儿兼经纪人曾东东,是爸爸生活和事业不可或缺的灵魂。东东和王大腕的儿子小王秘密恋情气煞两个冤家爸爸。

  曾志伟为女儿“主婚”

  记者在现场看到的是一场曾宝仪试穿

婚纱的戏,剧中同样饰演阿宝爸爸的曾志伟和剧中既是怨家又是亲家的王刚一起为宝贝儿子和女儿 “主婚”。阿宝虽然今年已经拍戏三穿婚纱,不过依然像小女孩一样娇羞,看到爸爸就会脸红低头,不知道曾志伟心中如何盘算阿宝现实中的婚事呢?曾志伟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切听女儿的,提倡自由恋爱,绝对不会发生旧社会父母指婚的强制情况。信报记者 宗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