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夏雨版康熙引争议受肯定 收视高升大获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4:51 新浪娱乐
夏雨版康熙引争议受肯定收视高升大获好评

夏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康熙秘史》剧情的进一步深入,夏雨(blog)饰演的年轻康熙也从多遭质疑转变为广受肯定。从荧屏上,之前一个年轻气盛,稚嫩浮躁的小皇上已经转变成了运筹帷幄、号令天下的帝王明君。对于这种人物的变化,行家和观众都给予了肯定。

  有媒体采访导演尤小刚,他就指出,人们会看到康熙成熟的过程,夏雨的表现也更好了。这种变化其实才是最有意思的地方。此外笔者还了解到部分关注从开始看此片到最近
几天对此片评价的变化。

  “人也是变化的,是慢慢成熟起来的,不断完善的,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开始我还觉得这个皇帝太小孩子气,但是现在慢慢喜欢上他了。”

  从多遭质疑到广受肯定,多方的关注也成就了《康熙秘史》一剧在收视第一的佳绩,随着大结局的临近,收视率还在不断升高,相信夏雨版的《康熙秘史》会收获一个叫好又叫座的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