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夏雨率军梦舟滑雪队 “极限王子”引领极限精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8:13 新浪娱乐
夏雨率军梦舟滑雪队“极限王子”引领极限精神

夏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夏雨率军梦舟滑雪队“极限王子”引领极限精神
梦舟明星滑雪队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梦舟”明星滑雪队在北京成立。夏雨(blog)自成为中国极限运动代言人之后,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夏雨作为梦舟明星(blog)滑雪队的队长,出席了在北京南山滑雪场举行的滑雪队启动仪式,并代表滑雪队接受了品牌雪服和雪镜的赞助。据悉,梦舟滑雪队现已有队员20余人,而且队伍还在不断扩张之中。在夏雨的倡导下,不少明星加入了这个队伍,黄征(blog)
李琳(blog)也出现在活动现场。有队员“揭发”是夏雨带他们加入了滑雪运动,甚至做了他们的教练。夏雨更是发表热情讲话,希望人们都加入到健身活动中来,并倡导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

  做为中国惟一的极限运动代言人,夏雨到过非洲、德国、瑞士以及新西兰,似乎只要有他在,就会有“极限王子”夏雨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的足迹!而时尚品牌商们也偏爱他独有的阳光活力与热情魅力。难怪他说,他最喜欢的动物是变色龙。能真正游走于时尚与运动之间的,用变化来保持着自己心底那片最为纯美的部分,绝对不仅是有一份勇敢与执着就能够完成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