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王岳伦否认插足李湘李厚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11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王岳伦否认插足李湘李厚霖

王岳伦为李宇春拍MV

  新浪娱乐讯 李宇春(blog)在四个月前推出了新专辑《皇后与梦想》之后,虽然销量上气势如虹,但新歌的MV却迟迟没有与歌迷见面。日前,李宇春终于腾出时间拍摄自己的MV,谁知道在拍摄现场,另一位神秘人物却突然出现在镜头前,他还跟热点人物李湘(blog)关系不同寻常。

  为了精益求精,太合麦田唱片公司对李宇春的MV改了又改,不过从现场的情况来看
,还真猜不出这支MV讲的是个什么故事。李宇春自己也不大明白这支MV讲的是个什么故事,在现场任凭导演摆布。百无聊赖时,抄起一旁的鼓槌,偶尔露一手给大家看看。

  当导演过来给李宇春讲戏,她又一下子变得很严肃。这时记者才注意到,为李宇春反复拍摄这支MV的导演王岳伦,外形斯文帅气,仔细回想一下,原来正是不久前,某网站爆出李湘

离婚事件时,那组惊现第三者照片中的男主角。记者不可能放过这个采访他的大好机会,他也主动的为那件绯闻辩解起来“……她给我打电话了道歉,别让人误解。只是私底下的好朋友,那天是谈工作,因为工作所以在一起吃饭……”谈工作要见父母吗?“……那是因为很久很久没见过他们了,所以一起吃个饭……”

  与李湘谈工作还要带上父母,这个理由虽然不太合常理,但王岳伦尽量把自己摘得干干净净,连双方父母都拜见过了,王岳伦就是没见过李湘的前夫李厚霖“……没见过李厚霖,只见过照片,只知道结过婚,具体的不知道……”

  王岳伦与李湘结识于去年李湘发专辑时,拍摄新歌MV的现场。在王岳伦眼里,这个新闻不断的好朋友李湘可是浑身优点:“比较真实,真诚,认真。”

  这位李湘的绯闻男友王岳伦是国内新生代的MV导演,毕业于美国纽约电影学院,曾获得美国MTV大奖。为王菲拍摄过MV《香奈儿》以及羽泉的《冷酷到底》,郑钧(blog)的《三分之一理想》等,接下来还会为李宇春拍摄《下雨》的MV。那李湘与这位新生代的MV导演到底是何种关系?关系真的如他们所说的那么简单吗?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相关链接:《娱乐现场》预告:独家记录“嫣然基金”善举

       《娱乐现场》预告:李亚鹏、赵薇携手领捐款(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王岳伦”的相关新闻
《娱乐现场》预告:王岳伦否认插足李湘李厚霖 (2006-12-14)
《人人都说我爱你》导演王岳伦阐述 (2003-04-01)
导演王岳伦阐述《人人都说我爱你》 (2002-12-25)
“李湘李”的相关新闻
《娱乐现场》预告:王岳伦否认插足李湘李厚霖 (2006-12-14)
李湘李厚霖各自发展新恋情 湖南卫视拿婚变炒作 (2006-11-24)
张一一:李湘李厚霖-离婚是为了更好的结婚 (2006-11-23)
李湘李厚霖真的了离婚 (2006-11-23)
李湘李响双李联手 (2006-04-07)
李湘李响“执掌”超女 新一届超女赛程安排公布 (2006-04-06)
“厚霖”的相关新闻
《娱乐现场》预告:王岳伦否认插足李湘李厚霖 (2006-12-14)
李湘离婚独获千万豪宅 李厚霖自愿相让(附图) (2006-12-14)
李湘遭婚变 李厚霖移情青春之星北京赛区选手 (2006-12-10)
炮制“李厚霖偷情事件” 自认炒作没准也是炒作 (2006-11-30)
杜撰李厚霖“偷情事件” 邹当荣的玩笑开大了 (2006-11-30)
邹当荣博客又爆料 称李湘新欢曾暴打李厚霖 (200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