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功勋》冒寒热拍 李小冉要“枪杀”柳云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7:14 大连晚报
《功勋》冒寒热拍李小冉要“枪杀”柳云龙(图)

李小冉

  由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和辽宁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等单位合拍的国际谍报大剧——35集电视剧《功勋》正在哈尔滨拍摄。虽然在剧中以间谍形象出现的李小冉(blog)服饰变化多样,但她最大感受是三个字:“太冷了。”李小冉告诉记者,她出演的间谍“卓越”在片中以牺牲告终。

  李小冉介绍,《功勋》主要描写的是1945年欧洲战场的战事即将结束,东线的亚洲
战场转入了决定命运的最后关头,中苏日三国四方为了争夺决战胜利,在战争前夜打响了一场惊心动魄、你死我活的间谍大战……《功勋》不仅仅只是单纯的回顾那段历史,而是站在历史的高度审视1945年的那场战争。据了解,该剧主要演员除了柳云龙、李小冉之外,俄罗斯、日本也将有重量级演员加盟。

  日军东北要塞群是重要背景

  为了真实再现日军侵华场景,《功勋》剧组亲临日军东北要塞群,当年日本关东军修筑国境筑垒工程,采取当时世界最先进技术,耗费巨资,在茂密的山林中秘密施工,其隐蔽程度即使白天走到近处也难以发现。不过这些要塞已经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这次拍摄日军东北要塞群,成为《功勋》的重要背景。

  李小冉要开“枪杀”柳云龙

  《功勋》一直在哈尔滨紧张拍摄,因为有日本演员与俄罗斯演员的加盟,语言不通,拍摄难度很大。柳云龙在剧中有时一人扮演两个角色,且是在同一场景之中,分别是东北抗联军官廖飞,以及日本间谍高桥浩,一会儿是好人,一会儿是坏人。在日前哈尔滨的一场戏中,他和李小冉在大冷天里拍了半天。这场戏是他和李小冉的对手戏,李小冉扮演的卓越在剧中是柳云龙的恋人,因为误会,李小冉以为柳云龙扮演的廖飞是特务,所以要开枪杀柳云龙。柳云龙表示,《功勋》最大的看点就是不同于一般的特工题材电视剧,背景情节都非常具有看头,现在他也期待着早日完成这部电视剧的拍摄,因为哈尔滨每天日照时间非常短,从上午10时到下午4时,其他时间都是晚上,所以时间非常赶。对于“对手”李小冉的表现,柳云龙表示:“小冉是个不错的演员,你看天气这么寒冷,她每天都在认真的拍戏,从来不喊一声累。她肯定还有更大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