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李小冉《功勋》首演间谍 再冷演哭戏也自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49 新浪娱乐
李小冉《功勋》首演间谍再冷演哭戏也自如(图)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总是饰演都市女性的李小冉(blog)这次在国际谍报大片《功勋》里面可说是新鲜亮相,她饰演的卓越是柳云龙扮演的角色廖飞的恋人,也是一个间谍,但双方都不知道对方的间谍身份,于是在执行任务中产生了一系列冲突。

  要是在两个月前来探班,李小冉谈拍《功勋》的感受肯定和现在不一样。比如说,第一次演地下党,感觉新鲜又刺激,剧中有很多漂亮的造型,搭配很多发型的设计,有很多好
看的发饰等等。但现在,这部戏给她最大的感受,只有三个字:太冷了。“这两天天气已经算是很好了,前几天更冷,拍戏时,风一吹,眼泪就流下来了,害得我不停NG,导演总笑我太激动。”

  笔者探班的当天,李小冉的戏服是一套尼龙套裙, 外加一件薄毛衣。而穿这么少则是为了和剧中前一场戏接上。前一场戏她穿着同样的服装,从咖啡馆跑出来,那天拍的是她跑出来后到了一个偏僻的砖窑,廖飞一路追过来。要知道,前一场戏是在一个多月前拍摄的,那时哈尔滨的气温还在零上五度。没想到,这接下来的一场戏会相隔这么久。但为了接上戏,李小冉说自己也只能豁出去了。

  笔者在现场目击到一场剧中男女主角相认的精彩对戏。之前还站在镜头边跟柳云龙对词的李小冉,镜头一转向她,马上激动得眼眶含泪,说着说着已是泪流满面,拍了一条就过。可当导演刚说,“过。”刚才还哭得稀里哗啦的李小冉马上没事人似的问:“我是不是应该边说边走上去更好一点。”冻成这样,还能哭笑之间收放自如,真是让现场冻得晕头转向的笔者刮目相看。(梁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