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碟中谍》特技班底 柳云龙《功勋》再战谍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1:13 楚天都市报
《碟中谍》特技班底柳云龙《功勋》再战谍海

柳云龙剧照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今年,《暗算》引来谍战剧热潮,凭《暗算》走红的柳云龙,正在哈尔滨拍摄同类题材剧《功勋》。昨日,该剧制片人吴毅提前揭秘《功勋》。

  担任过《军人机密》制片人的吴毅介绍,《功勋》再现了“二战”前夕中、苏、日三国谍报人员之间的巅峰对决,“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民族而战,每个人物都有任务、都有秘密。不仅情节复杂,更是一场场智力的较量。”

  在《暗算》中大玩反间谍游戏的柳云龙,《功勋》里却做起了间谍。柳云龙要一人分饰两角——日本间谍高桥浩以及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共产党特工廖飞。“柳云龙身上有种孤独和睿智,这次,他把高桥浩的冷漠和廖飞的沉稳捏得很漂亮。”至于演女主角的李小冉(blog),吴毅评价为“绝对让你耳目一新”。

  吴毅透露,为制作出完美的追逐打斗场景,《功勋》特别请来《碟中谍》的特技制作班底,由执导过《喋血双雄》等片的香港特技导演罗礼贤挂帅,其视觉冲击力,很令人期待。(斯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