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君如复出演《我爱芙蓉姐》 自信更风趣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35 新浪娱乐
吴君如复出演《我爱芙蓉姐》自信更风趣十足

君如

吴君如复出演《我爱芙蓉姐》自信更风趣十足
《我爱芙蓉姐》剧照

吴君如复出演《我爱芙蓉姐》自信更风趣十足
《我爱芙蓉姐》剧照

吴君如复出演《我爱芙蓉姐》自信更风趣十足
《我爱芙蓉姐》剧照

  新浪娱乐讯 当了妈妈的香港女星吴君如复出演出首部电视剧,行情未降反升,而且搞笑风格不变,饰演淳朴善良版“芙蓉姐姐”。

  吴君如16岁踏入香港娱乐圈,拍了30多部电影,为人爽朗幽默,是个人人皆知的搞笑女王,有“女周星驰”之称,她以往的角色多以诙谐幽默的人物为主,电视剧《我爱芙蓉
姐》中“芙蓉”一角成了她近年来踏足内地荧屏的第一部当代都市时装轻喜剧。

  虽然“芙蓉”一角搞笑诙谐,但主人公的自强、善良、勤劳、乐观的性格将更会受到观众的喜爱。整剧宣扬的这种自强不惜、以德报怨、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与当今社会的一些丑陋现象形成鲜明的对比。

  日前网络上炒作甚火的,吴君如的《爱上芙蓉姐》则以芙蓉姐姐为蓝本纯属空穴来风,制作单位四方源创国际影视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也在此辟谣,希望广大网民不要把这个角色与网络红人“芙蓉姐姐”混淆。

  吴君如产后复出的首部电视剧《我爱芙蓉姐》已在深圳开镜。剧中主要演员吴君如、于和伟、胡可(blog)、张晨光等都已到组开始了紧张的拍摄。

  资料:电视剧《我爱芙蓉姐》故事大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