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男才女貌2》首见媒体 安七炫露面尖叫一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04:19 北京娱乐信报
《男才女貌2》首见媒体安七炫露面尖叫一片
安七炫

  日前,由北大星光集团投资拍摄的电视剧《男才女貌2》剧组在杭州召开了首次媒体见面会,北大星光董事局主席倪鹰先生和主创安七炫、黎萱、王珏以及导演胡秀兰等悉数到场,引起又一轮“男才女貌”热。

  歌迷提前一周入住酒店

  记者到达现场时,已有近百名“安眠药”(安七炫歌迷的昵称)围在了门口,用水泄不通来形容当时的场面毫不为过。这些粉丝从四面八方赶来杭州,只为能一睹偶像风采。甚至有些FANS早一个星期就入住了安七炫下榻的酒店,与偶像“同吃同住”。

  发布会“迟到”两小时

  因为安七炫的经纪人之前曾经说过,只能允许最先到达现场的三四十名FANS进入见面会现场,所以有好些“安眠药”在26日凌晨三四点就守候在酒店门外,苦苦等待着这个机会。原定下午1点召开的见面会,由于某些原因推迟了整整两个小时。“安眠药”们任劳任怨,一直在酒店门外苦等偶像的现身。有的打着歌迷会的旗子,有人高高举着安七炫的巨幅海报。

  等到见面会正式开始,“安眠药”们的热情达到了极致。虽然被保安人员限定到会场的最远端,仍然可以听到她们不时发出的尖叫声。当主创人员入场时,只听有人高喊,“大家快看,安七炫站起来了”,现场立刻沸腾起来,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还有几颗“安眠药”甚至激动得泪流满面。

  女主角也是“安眠药”

  几位主创人员各自发言后,终于轮到安七炫发言,他先用中文向大家问好,向不辞辛苦来看他的近百名歌迷问好。“安眠药”也大声用韩语和安七炫打招呼。FANS的尖叫声一直没有停止。由于现场的规定,歌迷不能用相机拍照,很多FANS用手机跟随着偶像的身影,拍下偶像的风采。在媒体访问时间里,基本上安七炫说到每一句话,“安眠药”们就会激动一番。整个现场气氛一直处于热闹而兴奋的状态,让人不得不感叹安七炫的号召力。女主角王珏说,“和安七炫合作很荣幸,和你们一样,我也一直是他的FANS。我一定会替你们好好照顾他。”

  热点分析

  电影《男才女貌》(blog)将于明年1月9日全国上映

  三部“男才女貌”同台竞技

  由唐季礼马楚成合力打造的品牌电影《男才女貌》将于2007年1月9日在全国上映,作为2007年首部爱情大片,影片用唯美浪漫的镜头语言展现两段不同寻常的爱情历程。从2003年电视剧《男才女貌》的热播到电影《男才女貌》的未映先红再到电视剧《男才女貌2》的即将开拍,“男才女貌”影视品牌得到的关注度与日俱增,已经逐渐成为时尚精品影视品牌的代表之一。三部“男才女貌”作品,三对帅哥美女的“男才女貌”组合,究竟谁更受青睐?

  电视剧《男才女貌》

  “男才女貌”开山之作

  监制:唐季礼

  导演:蒋家骏

  主演:林心如(blog)陆毅

  点评:2003年初,由陆毅、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男才女貌》,在制作总监、国际著名导演唐季礼,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的精心打造下圆满完成。作为“男才女貌”品牌的开山之作,电视剧《男才女貌》包含了追求幸福、情感趋向等观众最为关心的内容,体现了中华民族所特有的审美观念和欣赏习惯。该剧在中央台黄金时段播出时创下近几年青春剧收视新高,并成为北大星光集团打造“男才女貌”这个优秀品牌至关重要的一步。此剧还在2004年进军韩国,成为中国首部占领韩国市场的青春偶像剧。

  用金童玉女来形容林心如和陆毅在电视剧《男才女貌》的情侣组合,一点都不为过。凭借《还珠格格》中紫薇的形象,林心如成为观众所熟悉的青春派偶像,其温柔贤淑的形象,有着中国传统文化中贤惠女人一切优良品德,成为不少男人择偶的形象代表;而陆毅在《永不瞑目》中可爱小生的形象,更是迷倒了无数少女的芳心。

  电影《男才女貌》

  纯粹爱情故事

  监制:唐季礼

  导演:马楚成

  主演:高圆圆(blog)余文乐、铃木仁(日本)、三宅尚子(日本)、王珏

  点评:一段小城爱情童话。两对恋人跨过爱的边界,寻找爱的真谛。爱,只要是真诚的,就是永久的……影片由国际知名导演唐季礼监制,曾经成功执导过电影《星愿》《浪漫樱花》《东京攻略》《韩城攻略》的著名导演马楚成担纲导演,当红影星高圆圆、余文乐、日本演员铃木仁、三宅尚子和影视新秀王珏等联袂主演。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影片《男才女貌》用唯美、浪漫的镜头语言展现两段不同寻常的爱情历程。即将于元月9日盛大上映。

  期待:电影《男才女貌》中,高圆圆和余文乐成为新情侣组合。随着惊艳戛纳电影节,高圆圆的受关注程度与日俱增,其清纯玉女形象惹人怜爱。凭借《无间道2《头文字D》迅速成名的帅气小生、香港偶像派演员余文乐,更是一个看上去离了爱情就无法呼吸的单纯大男孩。电影版《男才女貌》讲述的是一个纯粹的爱情故事,无论从形象,还是气质,两人的情侣组合无疑更容易将这个纯粹爱情故事叙述得娓娓动听。

  电视剧《男才女貌2》

  中韩强势合作

  导演:胡秀兰

  主演:安七炫(韩国)黎萱王珏卢杰君

  点评:电视剧《男才女貌2》由台湾知名导演胡秀兰导演,韩国超人气明星安七炫和影视新秀黎萱、王珏联袂主演。长相精致的安七炫和甜美的黎萱组成的全新荧屏情侣组合让人赏心悦目。

  期待:男才+女貌的组合让人大呼养眼之余,也在人们心中有了一个比较。究竟谁才是你心中的最美组合呢?

  信报记者吴冬妮 北大星光/供图

  相关新闻

  2007年1月7日首映式门票签售

  信报讯由唐季礼、马楚成合力打造的《男才女貌》电影首映式门票正在热售中。为满足观众要求,制品方决定,将于2007年1月7日10时,在朝阳区团结湖路团结湖公园内举行签票活动。届时,国际著名导演唐季礼、香港著名导演马楚成、当红影星余文乐、高圆圆,日本演员铃木仁、三宅尚子将在现场为热心观众签票。

  2007年1月8日电影《男才女貌》首映式

  信报讯电影《男才女貌》将于2007年1月8日,在

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盛大首映典礼。届时,影片主创将悉数到场,与影迷共度长达一个小时的首映狂欢,同时,10对新人将在众多影视明星和热心观众的见证和祝福中,幸福地步入婚姻的殿堂。

  首映式门票:中国票务在线

  在线订票:www.piao.com.cn

  24小时免费订票送票电话:

  800-810-3721

  直线电话:

  400-810-3721、010-64170058、010-6417006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