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明宫词》重播引出内幕 吴军在陈红怀里发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3:33 新浪娱乐
《大明宫词》重播引出内幕吴军在陈红怀里发抖

吴军陈红

《大明宫词》重播引出内幕吴军在陈红怀里发抖
吴军

  日前,由李少红(blog)执导的电视剧《大明宫词》在央视一套的重播,在李隆基(吴军饰)对姑母太平公主(陈红(blog)饰)的悲怆呼喊中,徐徐落下帷幕。这部当年播出时就曾在国内创下“收视奇迹”的历史大戏,不仅云集了归亚蕾、赵文?、陈红、申军谊、贾妮等众多明星,更凭借其词藻华丽风格张扬的台词、恢弘大气的景致、优雅精致的服饰、爱与残酷纽结的剧情、充满激情、戏剧张力的表演,得到了观众和圈内人士的普遍好评。

  但观众并不知道,在剧集中,吴军饰演的李隆基曾经在姑母太平公主(陈红饰)怀里不由自主地发抖。吴军在谈到那场戏时表示:“说了别人可能都不信,当时真的很紧张,我那时演戏不多,属于刚出道儿,导演要求又严,拍了几条总是不过,就更紧张……现在?当然不会了,已经拥有足够的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