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明王朝1566》将播出 陈宝国避谈陈道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4:31 新浪娱乐
《大明王朝1566》将播出陈宝国避谈陈道明

陈宝国

《大明王朝1566》将播出陈宝国避谈陈道明
导演张黎

《大明王朝1566》将播出陈宝国避谈陈道明
陈宝国和黄志忠

《大明王朝1566》将播出陈宝国避谈陈道明
黄志忠和导演张黎

  新浪娱乐讯 由陈宝国、黄志忠、王庆祥倪大宏、闫妮、王雅捷等众多演员加盟的历史传奇大戏《大明王朝1566》将于1月8日起在湖南卫视率先首播。今天下午,该剧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媒体见面会,吸引了众多京城媒体的目光。

  大聊嘉靖:最酷的皇帝

  陈宝国演过《汉武大帝》后曾放言“不再演皇帝”,此次饰演嘉靖,不知为何食言,“他是我演的最酷的一个皇帝,生活、扮相、思想都很另类。比如,二十多年不上朝,但把政权、财权、军权等握在手中,可见他不是一个昏君那样简单。开国的、中兴的皇帝都演过了,但嘉靖这样的很少见,很能调动我创作的欲望。”此次饰演嘉靖,已是陈宝国五当皇帝,难免被称“皇帝专业户”,对这一称号,陈宝国倒并不介意,“‘专业户’没什么不好,只要有活干,有戏演,我觉得没什么。”那么,今后还会再演皇帝吗?“演过嘉靖后,我就没说过不再演皇帝的话,还是要给自己留点余地。其实,我心中有两个最想演的帝王,但现在还没有机会,就不具体谈了,说多了也没什么意义。”

  避谈勾践:不爱对比他人

  陈宝国向来不爱“王婆卖瓜”,但昨天一反常态,除角色外,还大赞该剧,“无论是艺术品位、思想深度还是可看性,这部历史正剧应该是开年大戏中最火爆的一部,我对此深信不疑;我的表演应该不会令观众失望。”随后,记者问:“您主演的《越王勾践》陈道明主演的《卧薪尝胆》出现‘撞车’,您怎么看待这一局面?”陈宝国并没有回答,摆弄话筒的同时一直沉默不语,直到有人问下一个问题才打破尴尬的局面。不过,采访结束后,当记者再次提及该问题时,陈宝国说,“还是不要跟别人去比较。”王子/文 弘森/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