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伍宇娟路羽谱“生命”之爱 假戏真做擦出火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4:17 云南信息报
伍宇娟路羽谱“生命”之爱假戏真做擦出火花

伍宇娟和路羽在《爱你》中的全家福

  随着电视连续剧《用我的生命去爱你》在各大电视台的播出,该剧男女主演伍宇娟和路羽的恋情也得以曝光。

  根据真实人物薛芙蓉母子3人多年来与病魔作斗争的感人故事改编而成的《用我的生命去爱你》,是国内首部关注进行性肌肉营养不良症的电视剧。剧中,伍宇娟和路羽出演了一对夫妻,正是在该剧的拍摄过程中,伍宇娟和路羽碰撞出了爱情的火花。

  今晚7时30分,电视剧《用我的生命去爱你》(以下简称《爱你》)将在昆明电视台正式播出。借此机会,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该剧的主创人员。男主演路羽也向记者讲述了他与女主角伍宇娟的相识、相恋的过程。

  执行导演促成好事

  其实,早在剧组拍摄期间,就曾有工作人员向记者爆料,但这个传言一直未能得到当事人的亲口证实。记者昨日联系上伍宇娟和路羽的好朋友、同时也是《爱你》一剧的执行导演张天舒,他爽快地向记者证实:“伍宇娟和路羽恋爱了,此事属实!”

  《爱你》是2005年9月在武汉正式开机拍摄的,“在拍摄过程中,伍宇娟和路羽演对手戏的时候比较多,在拍摄空当,大家又经常在一起吃饭、泡吧,可能是日久生情,两人在这个过程中彼此都有了好感。”虽然只是旁观者,但张天舒对两人从好感到关系明朗这一过程却是了如指掌。

  真正让两人感情明朗还要退到2005年的10月3日,那一天正好是伍宇娟的生日。当天,张天舒和路羽陪同伍宇娟一起吃的晚饭,在回剧组住所的路上,张天舒和路羽互相开起了玩笑,他们都在想方设法地让对方买鲜花去送给伍宇娟。争论半天没有结果后,张天舒跑到了马路对面,在一间花店买来了一大束花,然后他以路羽的名誉送给了伍宇娟,直到这个时候,彼此早有了好感并暗生情愫的伍宇娟和路羽的关系终于从含糊走向明朗,两人也从此步入了恋爱阶段。

  感情发展顺其自然

  生活中的路羽性格谦和话语不多。在谈及自己与伍宇娟的感情时,路羽总用一些很简单的语言来回应,但言辞之间却常常透露出些许幸福和甜蜜来。

  说起两人恋爱的前奏,刚从哈尔滨的《功勋》剧组回武汉的路羽足足思虑了好几秒种后才说:“其实,具体要说她身上什么东西吸引我,我还真说不出来,可能就是一种很微妙的感觉。”

  “虽然我们这是第一次合作,但彼此就像老搭档一样,非常默契。没拍戏时,我们经常不自觉地就会在一起聊天,慢慢的,就喜欢上了对方。”时间过得很快,从2005年10月初到现在,伍宇娟和路羽的恋爱关系确立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两人对这份感情会有怎样的期许呢?他们是否已经考虑到婚姻的问题?“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不会刻意强求,顺其自然就好。”路羽的话还是那么简洁。

  现在,路羽和伍宇娟虽然能常常在一起,但因为都是演员,两人难免会分别在不同的地方拍戏,他们会不会经常互相探班?面对这个问题,路羽爽朗地笑了:“都这么老了,哪有你们年轻人那么浪漫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