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高圆圆余文乐进入恋爱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7:10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高圆圆余文乐进入恋爱状态

高圆圆余文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贺岁档期电影大战的硝烟尚未散去,《男才女貌》(blog)又加入了票房的角逐。日前,这部由唐季礼监制,马楚成导演,高圆圆(blog)余文乐主演的清新爱情电影,在北大百年讲堂举行了签名售票活动,正式展开了《男才女貌》的宣传之旅。

  一大早,北大百年讲堂门外就聚集了上百位学子,为参加次日《男才女貌》全球首映礼的门票签售活动排起长龙。唐季礼、马楚成、高圆圆、余文乐四个人同时出现的号召力非同凡响,签售场面异常火爆。《男才女貌》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南方小镇上的动人爱情故事。高圆圆扮演了一个为爱情可以付出生命的残疾女孩,角色延续了她一贯的清纯路线,不同的是,此次高圆圆与男主角余文乐有大量情感对手戏,对她来说,这是个不小的挑战。“我第一次碰到两个人要有很直接的交流带给人家,第一次拍。”

  《男才女貌》还未上映,看上去相当般配的余文乐和高圆圆就传出了因戏生情,假戏真做的消息。甚至有报道指出,余文乐曾大力赞美高圆圆,声称高圆圆就是自己的择偶标准。《男才女貌》还未上映,看上去相当般配的余文乐和高圆圆就传出了因戏生情,假戏真做的消息。甚至有报道指出,余文乐曾大力赞美高圆圆,声称高圆圆就是自己的择偶标准。“我觉得她们挺像的,戏里的小优和圆圆,你会很喜欢她,注意她。”

  余文乐坦诚的赞美之词,可能就是他每拍一部戏,都会与女主角传出绯闻的由头。对此,余文乐也很无奈。“如果每一部戏都要和女主角符合什么标准,那就完蛋了。工作就是工作吗,如果想到什么就麻烦了。”

  从《男才女貌》的发布会和签票仪式上看来,余文乐和高圆圆的关系并没有观众想象中的那么熟悉,两个性格内向的演员甚至很少交流。对此,导演马楚成道出了事情的真相。“刚开始拍,经常骂他们,各演各的,根本就不相爱。”

  看来,余文乐和高圆圆的绯闻纯属是为了吸引观众眼球而制造的。据悉,《男才女貌》的全球首映礼将于明日在北大百年讲堂隆重举行。届时,将有十对新人在全体主创的祝福下举行婚礼。届时,《娱乐现场(blog)》将第一时间发回现场报道。

  详细内容请锁定周末版《娱乐现场》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相关链接:《娱乐现场》预告:谢贤高兴承认当爷爷(图)

       《娱乐现场》预告:《刺马》北京火热拍摄(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