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泽平止步“心动”10强 一双儿女登台看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2:56 重庆商报
王泽平止步“心动”10强一双儿女登台看父亲
一双儿女来看父亲

  本报讯(记者 陈茜)“学费风波”把重庆选手王泽平推到了整个比赛的最前沿,也令他成为全国观众最关注的选手。在昨晚本报独家纸媒协办的“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决赛男选手10进6晋级赛中,老王在经历了第一轮待定、IN/OUT考验之后,最终被PK出局,止步10强。

  比赛结束时,组委会秘密安排老王的一对儿女来到比赛现场。两个孩子的拥抱,令老王感慨不已。他一边擦着眼泪一边说:“他们不应该来,要读书,来这里干什么。”

  老王的一对儿女非常懂事地向大家三鞠躬,感谢电视机前所有支持父亲的观众。老王也在台上抱着儿女痛哭。

  在这场比赛中,与老王一同晋级10强的重庆帅哥王尹和肖阳,凭借实力顺利成为全国6强男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