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着手筹备新版《西游记》 范文芳演观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1: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正在紧张制作《鹿鼎记》张纪中近日向媒体透露,《鹿鼎记》的拍摄已经杀青,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目前张纪中正在着手筹备新版《西游记》的相关工作,近日将进入剧本讨论阶段,预计年底开始拍摄。谈到这次新版《西游记》的选角,张纪中表示还没这么快,被问及心目中可有合适人选,他说因为《西游记》主要是讲师徒四人取经的故事,基本上是一集一个故事,除了师徒四人的角色,剧中其他角色也打算邀请一些“重量级”艺人参演,男演员目前尚未想好,其中女演员倒是有一些自己的考虑,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张纪中就表示像范文芳就很适合新版《西游记》里的观音,自己早前也看过一些她的影视剧,感觉她对角色的把握很到位,是一名很优秀的演员,张纪中同时表示:一切都还是自己的一些初步设想,还没有到具体的落实。 (王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