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心动》选手孙立洋怒告柯以敏秦海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5:29 新闻午报
《第一次心动》选手孙立洋怒告柯以敏秦海璐

孙立洋

  为张国立百集偶像剧挑选演员的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日前话题不断,“农民选手挪用子女学费参选”一事风头刚过,另一位在10进6中被淘汰的上海选手孙立洋,又因评委公开质疑其人格而将评委柯以敏(blog)秦海璐(blog)以及出品方重庆卫视和重视文华告上法庭。昨晚,孙立洋向记者表示,他只是想要个公开道歉。不过,两位评委对他的做法不以为然。

  事件回放

  在19日晚《第一次心动》男10进6的比赛中,选手李立(blog)南在IN/OUT环节中将孙立洋拉进“杀人屋”,列举了一些生活琐事,说孙立洋是个没有公德心、自私的人。一些曾经被孙淘汰掉的选手也加入进来,“炮轰”孙立洋。评委秦海璐的点评是“你要好好反思”。柯以敏则拒绝对孙立洋点评,起身离席。孙立洋只能以微笑回应。

  孙立洋讨说法

  选秀选手与签约公司对簿公堂的案例屡见不鲜,但选秀选手告评委,孙立洋还是第一人。谈及此举可能会被认为是自我炒作,孙立洋说:“柯以敏她们对一个选手这样中伤很不负责任,尤其现在伤害到了我的家人,我妈妈现在都不敢出门,担心人家问‘你儿子人品真有问题?”爷爷、奶奶高高兴兴地坐在电视机前看我,没想到等到的却是‘杀人屋’疯狂的打压;还有之前有意跟我签约的星国际等公司,也因评委质疑我的人品拒绝和我签约了,我现在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孙立洋透露,他已经向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要求判令被告柯以敏、秦海璐公开向原告道歉、恢复名誉,支付精神损失费人民币1元。”

  柯以敏改口风

  前天还表示“他(孙立洋)应该想清楚我们都是谁,起诉我后果很严重”的柯以敏昨晚突然改变口风,称“既然是受邀(重庆卫视)当评委,我们就要履行好我们的职责,只要他们(重庆卫视)认为点评没有问题就好。至于孙立洋的事情,我尊重重庆台对此事的意见。”而另两名被告重庆卫视和重视文华的意见是,他们对选手的这种行为持宽容的态度,如果孙立洋能按照评委的指点有所改进,“第一次心动”的舞台依然为其敞开。

  对此,秦海璐则表示,她不会再对此事作任何回应。但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曾以匪夷所思和无奈来形容对此事的感受。“从24进16、16进10,孙立洋一直是被柯老师保下来的。他的团队精神太差,这让柯老师很伤心。柯老师总想保住他,可是孙立洋不在乎、不去改正。”秦海璐还指出,从孙立洋第一天冲进评委席送她项链,当众撕毁回家的飞机票来看,都说明他是一个拥有极大表现欲的人。

  导演:不会取消“杀人屋”

  被称为“杀人屋”的IN/OUT环节曾让那位农民选手声称“遭受了奇耻大辱”,如今又让秦海璐、柯以敏等评委惹上了官司,但导演兼评委周稚舜表示,这个环节没有脱离法律的准绳和道德的底线,不会取消。“娱乐圈的伪善太多了,把孩子们身上不良的东西挤压出来,这对他们今后做人有好处。” 本报记者|黄笑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