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8号当铺》首战告捷 首播两天卫视第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02 新浪娱乐
《第8号当铺》首战告捷首播两天卫视第一(图)


  一部《天国的阶梯》吹响了今年独播剧厮杀的号角,在维持了26天的高收视之后,安徽卫视独播剧场以台湾地区收视冠军剧《第8号当铺》接档该剧,1月27日,该剧上档之后,收视率仍然保住了《天国的阶梯》省级卫视收视第一的位置。

  据悉,1月27日周六,由于有“剧风行动”栏目在先,《第8号当铺》播出时间为晚间23:14,在近一个小时的播出时间里,该剧以CSM16个收视仪城市平均收视率0.4的成绩折冠省级卫视;1月28日,播出的第二天,在22:50到23:50的段位内,收视率上涨到0.481。开播两天的平均率为0.441,而同一时段排名第二名的北京卫视收视率为0.336,第三名湖南卫视为0.318。

  《第8号当铺》为2004年台湾电视剧收视冠军。故事开始于一个流传千百年的传说,相传只要找到第8号当铺,无论任何需求,都能够如愿以偿,但必须付出等值的代价。第8号当铺其实是黑暗世界的主宰——黑影的阴谋。他利用人类无尽的贪婪和欲望,引诱人们前来交易,最终收取人类的灵魂,达成控制世界的目的。

  沿袭《天国的阶梯》每天一集的做法,《第8号当铺》每天的播出进度仍然为一集,这样,36集的电视剧可以播到春节之后,对于缺乏偶像仅靠剧情的一部电视剧,每天一集的进度能否稳住观众?安徽卫视方面表示,【独播剧场】开播前,我们对观众的收视行为做了系统的分析,从总体收益上来,这种播出方式是科学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