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你是苹果我是梨》将热播 孙镱菲爱情新主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8: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都市情感剧《你是苹果我是梨》将登陆央视,汇集了“电影新宠”孙镱菲(blog)(孙逸飞(blog)),实力派演员黄梅莹,以及当红小生郭晓冬(blog)等众多当红演员的电视剧《你是苹果我是梨》是一部探讨当代女性情感世界的力作,展现出不同年龄、不同阶层的女性对待爱情的不同认知及观念。

  曾在《日出日落》《书香门第》等众多影视力作中塑造过各种鲜明人物的孙镱菲(孙逸飞)在片中主演演了一个80年代后的新女性夏小希。孙镱菲(孙逸飞)觉得:苹果和梨是两个品种,这个片名表示出了两代人在爱情观上的差别。用一句话表示:你是苹果我是梨,我理解不了你的爱情观,你也无法理解我的爱情观”。

  在繁忙的通告休息中,孙镱菲(孙逸飞)坦言:“万方老师写的这个剧本,我一看就喜欢上了,第一次主动请缨想扮演夏小希这个有着爱情新主张的女孩。”

  据悉,《你是苹果我是梨》将在2月2号

中央电视台8黄金强档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