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意影视冲击海外 金正勋签约《恋爱兵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1:47 新浪娱乐
天意影视冲击海外金正勋签约《恋爱兵法》(图)

《末路天堂》剧照

天意影视冲击海外金正勋签约《恋爱兵法》(图)

《功勋》剧照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天意影视2006年继《功勋》《士兵突击》《末路天堂》等大片之后,2007年再度重拳出击,推广大片战略,2007年度第一部大片《恋爱兵法》已经正式启动,韩国当红明星金正勋正式签约天意影视,成为天意影视走向国际市场的第一部大片。

  《士兵突击》收视如潮

  据介绍,天意影视去年推出《功勋》、《士兵突击》、《末路天堂》都取得不俗成绩,由著名导演康洪雷导演的电视剧《士兵突击》在西安电视台、广东电视台等地方播出之后,好评如潮,收视率节节攀升。因为还没有上星播出,不少电视台购片人员表示,该片将不亚于当年康洪雷导演的成名大片《激情燃烧的岁月》。去年下半年,导演康洪雷再度出击,拍摄有中国版《迷失》之称的电视剧《末路天堂》,独特的题材,曲折的故事,全片在云南省和越南边界丛林拍摄,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的黄渤也对媒体透露,这是他目前拍摄的最喜欢的电视剧。该剧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之后,预计今年4月就将在各电视台播出。而康洪雷已经成为天意影视一个重要的票房保证。

  《功勋》成年度最佳

  天意影视2006年的重点就是携手柳云龙李小冉(blog)打造国际谍报大片《功勋》,该剧在立项之初就得到了各大电视台的热捧,最近有媒体调查显示,《功勋》成为2007年荧屏最受关注的电视剧第二位。该剧描写了1945年中苏日三国四方为了争夺决战胜利,在战争前夜打响了一场惊心动魄、你死我活的间谍大战,中共地下谍报人员用自己的智慧、青春和生命的代价,在历史丰碑上永远留下了可歌可泣的不朽身影的难忘故事。据介绍,该剧之所以热买,除了题材、主演备受关注之外,题材吻合广电主旋律大背景题材,所以特别受到关注。

  金正勋签约《恋爱兵法》

  而记者获悉,2007年,天意影视将继续拓展其大片战略,开年大戏已经锁定中韩合作的大片《恋爱兵法》,男主角金正勋日前已经正式和天意影视签约。据介绍,《恋爱兵法》讲诉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故事,男女主角熟谙恋爱技巧,就连《孙子兵法三十六计》也用上了,但是最后确因为真情所至,恋爱的兵法也成为获取幸福的制胜法宝。在《宫》出演小王子律而在亚洲人气飙升的金正勋也被故事所吸引,在看完故事大纲之后,就答应了出演该剧。

  据了解,除了《恋爱兵法》之外,40集大型史诗题材电视剧《故梦》、在中国家喻户晓的历史大片《隋唐演义》都将在2007年内陆续开拍。 (莫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