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红幡》上海做宣传 提到聂远胡可飙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0:03 东方早报

  电视剧《红幡》有上海滩“双城记”之称,该剧将在2月8号电视剧频道7点黄金剧场首播。昨天剧中主演胡可(blog)孤身到沪为该剧宣传,原本男主角聂远(blog)也要来上海,但是临阵经纪公司通知主办方聂远染上肺炎不能前来。由于两人在拍戏时传出绯闻,所以聂远临阵缺席耐人寻味,而胡可在采访时谈到自己感情问题居然掉下了眼泪,似乎情伤未愈。

  《红幡》去年夏天拍摄之时,先是传出了胡可、聂远假戏真做的绯闻,后又有聂远脚踏两只船,与胡可、阿娇三角恋的绯闻。目前《红幡》举行过两场宣传,在南京的一场聂远唱独角戏,而上海则轮到了胡可,两人似乎都在躲避着对方。发布会上当记者提起两人的绯闻时,胡可只是表示那是一段十分愉快的经历。“当时碰到世界杯我们在一起看球、评球,我们聊得很默契。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很开心的,至于我们是否谈过恋爱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有一段美好的回忆。”那为何最终却是分手收场呢?胡可表示媒体突然而来的压力使两人都承受不了,说到此胡可越说越激动,眼睛都已经通红。

  即将到来的

情人节,胡可很可怜表示自己将会在工作中度过,“其实我要求不高,情人节能和喜欢的人吃一顿烛光晚餐,如果能去海边就更好。”说到动情处,胡可再也忍不住流下了眼泪。记者问她为何如此激动,是不是与还没有走出与聂远分手的阴影有关,胡可连忙摇头,只是表示自己现在就想结婚,她的结婚对象不需要帅,但是要有责任感,敢担当,要专一,不能花心。胡可的这些话似乎若有所指,也许这道出了两人分手的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