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红幡》南京首播拔头筹 真挚情感催人泪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14 新浪娱乐
《红幡》南京首播拔头筹真挚情感催人泪下(图)

《红幡》南京首播拔头筹 真挚情感催人泪下

  新浪娱乐讯 2007年是抗战爆发70周年,由郑振瑶、聂远(blog)胡可(blog)何赛飞等主演的38集民国抗战大戏《红幡》,赶在开年,在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首播,一炮而红,先拔头筹。

  《红幡》讲述的是在国家危难之际,民族大义面前,众多热血国人舍小我求大义,殊途同归,共同用生命打造的一篇上海滩的“双城记”。故事以37的上海为背景,那是一个信仰和怀疑相充斥的年代,也是一个黑暗与光明相混乱的年代,更是一个失望与希望相共存的年代。《红幡》则通过张府内部扑朔迷离的血缘亲情和整个中国暗潮汹涌的现实矛盾,真实映照了当时的时代气息。剧中人物袁静如和李汉昌、张子卿之间的情感成为关键,张老太太面对亲子、养子、私生子的不同情感更是一大亮点。

  狄更斯写过:为了你,为了你所爱的任何人,我愿意做任何事情。倘若我的生涯中有只得牺牲的可能和机会,我甘愿为你和你爱的人而牺牲。

  《红幡》是一份真挚的情感,一个感人的故事,为的是纪念那些为抗日运动做出过贡献的普通人!

  据悉,该剧将于2月与上海观众见面。文:绿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