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4:17 新浪娱乐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三位主角来做客 三人新浪留影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大美女李彩华 杜淳发型很酷 崔林一身黑衣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李彩华略施粉黛 李彩华明眸皓齿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杜淳造型独特 杜淳兴致勃勃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说起拍戏经历 崔林回想吊威压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李彩华谈新歌 杜淳一脸坏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集锦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演哭戏不一定要掉眼泪 崇拜陈道明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李彩华学张曼玉风情万种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与韩国演员合作 靠眼神交流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最有趣的一场戏 夏日河中伐木舟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杜淳特别渴望演时装戏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李彩华谈温黛黛与昭君的不同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古人的爱情更真更纯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杜淳解析云铮和铁中棠不同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崔林谈古装戏 吊威亚很辛苦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戏《大旗英雄传》 崔林解读自己演绎的角色

  新浪娱乐讯 《大旗英雄传》将在2月18日晚中央电视台8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汇聚了韩国演员秋瓷炫、香港红星李彩华、温兆伦,内地新生代演员崔林,实力派演员修庆、臧金生、寇振海等。2月8日13时,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畅谈该剧。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今天做客我们新浪宽频聊天室,今天在我身边的三位演员,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大家肯定都能一下子喊出他们的名字,他们三个是我们《大旗英雄传》这部电视剧的三位主演,让他们自己做一下自我介绍。

  李彩华:我就是《大旗英雄传》里边的一个角色,温黛黛李彩华。

  主持人:欢迎彩华。

  杜淳:大家好,我是《大旗英雄传》里面饰演铁中棠杜淳。

  崔林:大家好,我是最冒失的云铮,我是崔林。

  主持人:今天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我们现在开始跟你们三位畅摊一番。崔林,你在里面的角色有多冒失?

  三人的角色在戏中是好朋友

    崔林:武功平平,跑得比谁都快。冲在最前面,跑得比谁都快,打第一拳,结果伤得是最多的,昏倒的次数也是最多的。

  李彩华:他每一次都是受伤的。(笑)

  崔林:被铁中棠大哥和温黛黛背着我到处跑来跑去,找医生看病。

  主持人:剧情里面你们三个是好朋友?

  崔林:杜淳是我哥哥,我们都是大旗门的,她开始的时候想利用我们找到我们大旗门的宝藏,在这个过程当中喜欢上我了,被我这种很单纯的,很真诚的性格吸引住了。

  主持人:你这么喜欢给人找麻烦,她怎么还会喜欢上你?(笑)

  李彩华:我就要因为真诚,因为开始我真的想拿大旗门的宝藏,给他看破了。(笑)慢慢因为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到他的真诚,因为我觉得男人真诚是很重要,后来大家经历过很多东西之后,之后就在一起真心相爱我觉得很难得。

  主持人:杜淳在这里面一开始跟他是兄弟,最后反目成仇,成为敌人了?是怎么回事?

  杜淳:其实最后不是真正反目为仇,只是他比较爱惹事,做什么事情一般不会用脑子思考,直接上来就打,而且是逢打必输,他是性格非常冲动,我是比较冷静的那种,我们两个人物性格反差比较大,基本上他做错什么事情我来收尾。

  崔林:实际上有这样一个哥哥很好,不用负责任,哥哥帮着负责任。(笑)其实不是所谓的反目为仇,是我对他,不是他对我,从头到尾一直在误会下去,致使最后我把他打到悬崖下去,我碰到一件事情正好是他在用脑筋算计坏人的时候使的一种方法和套路,但我一睁眼的时候我不会认为是这样子,我认为是真的。

  杜淳:做的所有事情最后都被云铮误会掉了,我是想往好的方法做,他觉得都是背叛,说我背叛大旗门。

  在河中心划木竹筏的戏印象最深刻

   主持人:这里面四个角色,包括今天没有到的秋瓷炫,你们四个角色,四个年轻人,双生双旦,肯定有趣的事情也特别多,你们现在因为已经拍完了,都播出了,印象中有没有特别好玩的事?

  崔林:我最喜欢的就是我们四个人有一场戏,在河中心,一条河,对面就是山,我们划了木竹筏,真的很漂亮,很美,根本不用演戏,全都是真的。

  李彩华:因为机器在很远的地方,拍我们依偎。(笑)很优雅的那种。

  杜淳:主要是他(崔林)的动作。

  主持人:是不是看着风景太美了,花痴了。

  崔林:他们两个一对坐在后面,我们俩坐在前面,一个船头一个船尾,一会儿换过来,紧接着一起骑马。

  主持人:那是在哪儿拍的取的外经?

  杜淳:仙都。崔林要做的事情比我们多,他一边要摆很温馨的造型,一边还要划着船。(笑)

  崔林:因为再来一条我就得撑回去。

  主持人:为什么杜淳不能担当?

  杜淳:我坐在后面。

  崔林:因为我们赶时间,那时候是最美的。

  主持人:出汗了没有?

  崔林:出汗了,那时候特热,40几度,我们穿着四五层麻袋的衣服。

  主持人:拍古装戏可能最大的问题就是服装和气候的这种,如果有冲突的话。

  杜淳:像我们七八月份都是穿着我们现在这样的。戴着毛皮。

  李彩华:其实我不是风情万种的那种人

    主持人:你们自己对这个角色,跟你们演员本人的性格上面有什么相似的地方,有什么不同?有吗?

  李彩华:其实我的角色都很不同,因为开始说到那个剧本的时候,说我是风情万种。(笑)很娇美的那种,想去勾引拿人的那种,开始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演,然后看到张曼玉的《新龙门客栈》里面,她的角色跟我很相像,从眼神,有些风情万种的感觉,不一定用很大的动作做出来,从眼神有一点的感觉就可以了。所以我从张曼玉那边偷师。其实我本人不是这样的人,所以学的时候有一点困难,可是还好,出来的效果还可以。(笑)

  主持人:自己说着不好意思。(笑)

  李彩华:还可以,还可以,因为开始的时候,我是想,真的很贪钱,很爱钱的那种,最后遇到那么真心的男人把我变成很温柔的女子,我觉得这种感觉很好。

  主持人:自己给自己如果打分的话打多少分?100分满分。

  李彩华:100分啊,我不想太高分,因为我觉得每一次都会有进步,现在回想起来,如果我现在再拍的话,可能很多东西更加好,所以我比自己刚刚合格,再有多一点的进步空间。

  主持人:是不是他们两个坐在你身边不敢说。

  李彩华:不是,因为他们两个都很好。搞笑的事情,有一次跟他(杜淳)拍的时候,我看到他从小斜坡上下来,我就不停地笑(笑),过了20条,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再拍。

  崔林: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回头看她,她就笑。

  李彩华:我就觉得他很舒服,很多场不是我背他,就是他躺着。

  主持人:你背得动他吗?

  李彩华:我背得动他。

  主持人:舒服吗,大美女背着你。

  崔林:我舒服,我想背她,我记得她背我的时候,当时指甲很长,小小的指甲掉了。当时我确实挺心疼的,当时我还为她的指甲坏了我觉得挺对不起他,我可能沉了一点,下回减肥,结果我没等说这话,她说还好我还有点力气,你没有摔下来。

  主持人:拍戏之后你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了吧?

  李彩华:会。

  主持人:这是彩华在内地发展的第二部古装片,之前是《昭君出塞》。现在有很多你的粉丝在说。

  网友:彩华在《昭君出塞》里王昭君的美诠释到了极致。

  主持人:用了很多词把你夸了一遍,你在《大旗英雄传》里面饰演了风尘女子,他问你,如何把握这两种角色的?

  李彩华:我自己本身也是大概的那种人,因为我是多愁善感,想到不开心的时候很忧愁,因为王昭君有时候也是抱着琵琶,很忧愁地想东西,基本上跟我本人比较相像,拍的时候比较容易,可是风情万种不是我本人的性格,(笑)从其他的艺人身上学, 所以那个差别都很大,可是还好,因为跟所有对手都是非常地帮,还有导演,所有东西配合得都很好,所以我拍起来没有那么紧张。

  我觉得最好的东西,我们拍之前已经收到所有的剧本,我可以在酒店里边不断看看看,反复看很多遍之后,就变成现在。(笑)

  戏下四个人经常互换角色

     网友:杜淳的发型今天搞得很好,很有形。

  主持人:我们来给一个特写,(笑)让网友看清楚。

  网友:杜淳今天一个人在这儿,搭档没有来,是不是感觉很孤独?

  李彩华:不会,有我们在。(笑)

  杜淳:不会,有彩华就够了。(笑)

  主持人:你不吃醋吗?

  崔林:我们已经习惯了,经常四个人互换角色。(笑)

  主持人:是不是拍戏的时候状态还没有调整过来?

  崔林:也不会,一到戏下的时候,大家都是玩儿玩儿而已。彩华会躺在我的肩膀上。

  网友:《大旗英雄传》比《昭君出塞》好看多了。

  主持人:我想你们应该觉得特别开心。

  网友:杜淳,你在剧里面的表演好帅,当大哥不好当吧?生活中的你是不是跟铁中棠的性格一样?比较内敛,比较稳重的那种。

  杜淳:其实没有,(笑)我在生人比较多的时候,话比较少,但是大家是朋友的时候,熟了的时候, 就没完了。

  主持人:装深沉那种。

  杜淳:别人看着很内敛,有内涵的那种,装的有点大。(笑)

  主持人:那崔林呢,这是你第一部古装剧?

  崔林:第一次。

  主持人:我对你的了解可能还是《十七岁的单车》里面的。

  崔林:演古装戏最大感受是累

    崔林:很多人都是这样的,我都24岁了。尤其24岁左右的时候是转型最重要的时间,这个时候转型是很快重要的。

  主持人:你演古装戏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崔林:(笑)累呀。

  主持人:精神上还是肉体上?

  崔林:精神上和肉体上都受到折磨。

  李彩华:我们又没有打你。

  崔林:我们合作很好,大家我拍以前那些戏都是很懒散惯了,因为是现代戏,不要求坐姿、站姿、眼神,而且戏里永远是很仇,眼神都是那样的。所以大夏天的又吊危亚,第一次接触就有点吃不消。还好是搞体育的。

  李彩华:男生是比较辛苦了。

  主持人:那你呢?你辛苦吗?

  李彩华:我不辛苦,我很遗憾没有打的戏,我很喜欢打的戏,也很喜欢吊危亚,之前也拍过古装戏,做侠女,很可惜《昭君出塞》、《大旗英雄传》,那些都没有打的戏分,所以我觉得不过瘾 。(笑)

  崔林:因为你在戏里是风华绝代的,不用出手就。

  主持人:因为你在戏里老晕嘛。

  崔林:而且戏里面的衣服上有很多香味。

  主持人:是角色要求吗?

  崔林:因为戏里面的女人,爱美的女人,那种爱钱如命的,肯定会把自己身上打扮得跟香香那种,我没有拍过,但我看过以前的片子,电视剧,女孩子都是这样的。

  李彩华:戏服特别长。

  主持人:拍起武戏的时候不是很方便吧。

  李彩华:还好了,我没有武戏,袖子是很大的那种。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