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古装剧《大旗英雄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4:17 新浪娱乐

  崔林:不是,眼圈里看到有闪光。

  主持人:你们两个都很少哭?

  崔林:你不可能,这个角色从那么苦的环境出来的,尤其像我这种火爆脾气不可能哭,一哭就完蛋了。(笑)

  杜淳:我觉得是表现男人的那一面更重要。但我觉得有时候眼泪真的会破坏这种意境。

  网友:主持人,拜托了,你一定要问问,杜淳已经演了几部古装戏了?什么时候演一部现代戏让我们看看。

  三位主演透露未来计划

    杜淳:这个真的是我的一个梦想,我特别想自己能有机会演一部时装剧或者情感戏,我特别喜欢这种类型的戏,我的这张脸导演认为可能长得太古代了,所有的戏都是古装剧。

  主持人:你今天就是非常现代的形象坐在我们面前。

  杜淳:我的头发是故意弄成这样的,赶紧看看我还能拍现代戏。(笑)

  主持人:还有网友问我,都快哭了。比如我问了崔林问题,他们就让我问彩华和杜淳。

  网友:彩华,接下来的一部戏是什么?是在内地的还是要回香港去拍的?

  李彩华:是回香港拍,是香港电影,所以都会在香港先拍。

  主持人:你07年你预计在内地还会接影视剧作品吗?

  李彩华:其实都有在谈,因为刚刚这半年都会拍香港电影,希望在下半年可以拍内地的电视剧。

  主持人:希望你来内地也拍一些现代的电视剧,让我们看看。

  李彩华:其实我也是没有拍过现代戏。(笑)我也希望可以拍内地的现代戏。

  网友:崔林,接下来你的打算还是拍古装戏还是现代戏?

  崔林:我在拍中央一套黄金档7月1号播的《香港姐妹》30集,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的戏,我们这个戏大概拍到四月份,在香港结束,7月1号就要放,时间很紧,戏里面有秦沛,还有应采儿。

  主持人:应采儿也是拍打麻将的。

  崔林:《雀圣》。

  主持人:除了电视剧之外还有电影吗?

  崔林:四月份好像在人民大会堂首映式,关于希望工程的一个电影,它是打开了中国历史第一次前无来者的一个不用花一分钱,可以免费到电影院看电影的电影,里面有一个原形是曾经邓小平资助过的一个学生,我是演她的同学,她为了誓言,放弃感情,共同创造。那个人还在广西,已经是希望学校的一个校长。

  不拍戏的时候就听音乐看看书

    网友:杜淳,不演戏的时候都干什么?

  李彩华:听听音乐啊。(笑)

  杜淳:(笑)一般都这么说。

  主持人:这样的回答要有套路。

  杜淳:(笑)一般的回答就是听听音乐、看看影碟、看看书。我不拍戏的私人空间特别无聊的一个人。

  主持人:都干吗?

  杜淳:我觉得个人认为自己是完全不懂得什么叫浪漫的人,所以我的生活很单调,我不拍戏的时候很单调,就是听听音乐。(笑)

  主持人:真的?

  李彩华:还是听听音乐。

  杜淳:对,其实我的生活非常单调,顶多晚上跟朋友大家聚在一起吃个饭,唱唱歌。(笑)

  李彩华:基本上都是这样的。(笑)

  主持人:你也是这样的吗?

  李彩华:我会看电影。因为看电影的时候会在电影院里面看,效果会不同,我觉得应该支持一下大家努力出来的成果,所以我一定会去电影院里边看。

  主持人:你看他已经不好意思了。

  杜淳: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去电影院看电影了。

  主持人:你就没有看点儿别人想不到的事?

  杜淳:其实我们在拍戏的私人生活的空间,已经太丰富多彩了,所以真正到我们拍完戏之后想做的事情就是能够放松地休息。

  崔林: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杜淳:对,没有那么多工作,完全会睡到自然醒。我不拍戏的时候,基本上下午两三点钟之前找不到我,我都在深度睡眠之间,所有的工作、娱乐安排在下午三点钟以后。

  主持人:夜里面出动。

  杜淳:可能跟我的星座有关系。人家说我的性格跟睡觉有仇。

  主持人:你是什么星座?

  杜淳:双子座,每天只睡两三个小时,精力充沛。

  主持人:有看我们聊天的导演专门找这种。

  杜淳:(笑)一拍夜戏就不行。你让我看电视坐在那儿我看到五点没有问题,拍戏就困了。

  崔林:这是演员的毛病。不到现场特别精神,一到现场就不行了。

  网友:杜淳,会跳舞你们不知道吗?

  杜淳:会会,我是学了六年的专业舞蹈,在中央民族大学舞蹈系的附中。

  李彩华:《大旗英雄传》里面有一场他是跳舞的。求雨的舞。(笑)

  杜淳:勾引我的舞蹈让我自己来。(笑)

  网友:杜淳,你长得不古代,很现代的。很帅很前卫的,应该很适合现代戏,我们非常期待。

  杜淳:我一直在这么喊,只要有摄像机在我对面我就在喊,我喊了很长时间了,其实也有这个机会。本来我接到的本子从去年到今年有三部现代戏,我觉得可能是缘分的问题,最后选择的往往都不是现代戏,但我已经进步了,去年到今年我拍摄的所有电视剧都没粘头套。全部都是粘带戏。有头型了,我想明年是彻底时装戏了。(笑)

  李彩华和杜椿强烈想拍现代戏

    李彩华:我也很想拍一个时装剧。

  主持人:我觉得你们三个来了之后,崔林好像稍微好一点,特别是你们俩,给我感觉强烈地表达你们的呼声,我想拍现代戏。(笑)

  杜淳:我应该跟崔林换换,从拍戏的时候,到刚才进大门之前,都有人说,这两个人长得很像。

  主持人:对,我也觉得是。

  杜淳:所以说你接一个戏我接一个戏换换。

  主持人:真的挺像的,难怪让你们演兄弟。

  李彩华:只是感觉像。

  崔林:再找一部戏是亲兄弟就好了。

  杜淳:我演弟弟。(笑)

  崔林:你太成熟了。

  主持人:你演弟弟的话,没准新戏里面弟弟是帮哥哥。

  崔林:然后哥哥是混蛋。(笑)

  主持人:认命吧。

  网友:我是从《云海玉弓缘》里面认识你的,你在香港拍剧集可能很少在内地拍,希望你经常来内地拍剧集,我们内地的帅哥很多。

  李彩华:我也知道,他们的造型做起来很漂亮,很帅的那种,基本上我合作过的所有的内地的男艺人我都觉得他们很帅。

  主持人:就为了这些帅哥们一定要多来内地。

  李彩华:一定会。

  崔林:我们戏里的头套很漂亮。

  主持人:又回到古装戏里,因为今天时间的原因,我们回答网友的问题有限,在这儿告一段落,同时希望你们三个在今年的演艺之路上越走越顺畅,你们的愿望都能实现,比如想拍现代戏的愿望都可以实现。当然《大旗英雄传》是根本古龙的小说改编的,也是非常好看,今天的聊天到这些就结束了。各自再跟大家表别的。

  李彩华:好了,《大旗英雄传》、《大旗英雄传》、《大旗英雄传》、《大旗英雄传》我是温黛黛李彩华。

  杜淳:希望大家关注我们的同时,更去关注我们的《大旗英雄传》。

  崔林:希望《大旗英雄传》能给你们每一天晚上黄金档的时候能带来一些快乐的、很放松的,能把一天的所有的包袱暂时放下的感觉。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聊天就到这儿了,大家再见。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