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新剧 拍古装戏很辛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4:17 新浪娱乐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新剧拍古装戏很辛苦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新剧拍古装戏很辛苦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新剧拍古装戏很辛苦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新剧拍古装戏很辛苦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新剧拍古装戏很辛苦
李彩华新浪留影 崔林新浪留影 新浪留念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新剧拍古装戏很辛苦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新剧拍古装戏很辛苦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新剧拍古装戏很辛苦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新剧拍古装戏很辛苦
杜淳抬头仰望 李彩华和杜淳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新剧拍古装戏很辛苦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新剧拍古装戏很辛苦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新剧拍古装戏很辛苦
李彩华杜淳崔林做客新浪聊新剧拍古装戏很辛苦
古典美女李彩华 回忆划竹筏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崔林:很长水袖,全都是钱。

  李彩华:(笑)很多,很有钱的。

  古代人的爱情会特别真挚,特别深

   主持人:从角色上来讲,你们两个的感情是不是如果放到现代生活中,你觉得他会存在吗?古代的现实在现代不会现实?

  李彩华:也会有,但是不多,因为怎么讲呢?之前我说过,因为现代人的生活比较五光十色,很色彩的那种,反而古代的时候哪些人吃完晚饭,五六点就睡觉了,现在的人不可能会这样,所以他们的爱情会特别真挚,特别深,现代我觉得还是有一点那种,外界的引诱,诱惑,所以就难一点我觉得会。

  主持人:像杜淳那样的呢?没关系,今天你的女朋友不在,你随便说。

  杜淳:我觉得像我跟水灵光的这种爱情,在现实生活中更难一些。

  李彩华:很纯真,很纯洁的那种。

  杜淳:没有任何不干净的东西搀杂在爱情里面,像刚才彩华说的,现在的生活五光十色,诱惑那么多。

  主持人:因为秋瓷炫是个韩国人,我不知道你们拍戏的时候,她讲中文的吗?

  杜淳:她讲韩文。

  主持人:你怎么表达这个感情?我经常看到有韩国或者外籍的演员搭戏,我想这个人用中文表白,那个人用另外一种话回应,两个人会不会笑场?

  杜淳:也不会了,(笑)哪怕我跟彩华演也一样,我们都是说中文的,演戏因为都是从眼睛看对手的,眼睛会表演出所有的东西,包括哪块说完了,从眼睛里可以看到,有的时候比较准,有时候也不准,就像有时候我们两个人拍一场戏,结果拍完才发现她说的另外一场,我说的这一场。

  主持人:那怎么知道的?

  杜淳:对剧本,因为她说的台词的长度跟我在本子上看她的长度是不一样的。

  李彩华:那怎么办?

  杜淳:重拍了。

  主持人:这样的话,导演在进行中不会打断吗?

  杜淳:因为导演也听不懂,只是看演员的感情。

  主持人:正好两个戏的状态差不多。

  杜淳:对啊,差不多,正常的攀谈的感觉。有过这么一次。

  主持人:这是你第一次拍古装戏吗?

  杜淳:我不是了,我拍现代戏的话可以说是第一次拍现代戏。

  主持人:我看你那个剧照我觉得太酷了,表情严峻,内敛深沉的大哥,眼神也比较凌厉。

  杜淳:(笑)要装嘛。

  主持人:这是你自己说的,不是我说的。(笑)

  李彩华四月发新专辑

    网友:彩华,你的新歌《我到底是你的谁》很好听,什么时候发?前端时间在内地宣传了一点怎么不做了呢?

  李彩华:因为我前段时间回去拍一个打麻将的电影,香港现在上了,所以没有机会再来,因为我现在有另一部新的电影开拍,希望拍完之后可以跟大家见面,我的专辑应该在四月份的时候会发。

  主持人:是你的首张专辑吗?

  李彩华:不是,之前有发过广东和国语的都有。

  崔林吊威压掉下来,脚肿得很厉害

    主持人:你武戏不多,没有怎么吊危亚,他们两个有没有经常落病根什么的?

  李彩华:他有一天掉下来了,他的脚肿得很厉害。

  主持人:你从多高的地方摔下来?

  崔林:我是仰着,脸冲着天,觉得自己挺美的,还好我当时有一个挺聪明的, 我把后脑袋护住了。

  网友:崔林的腰还疼吗?实在没有膏药就把生姜贴上。

  主持人:可能给你提供了一个偏方。

  网友:崔林长胖了。

  主持人:我觉得对于演员来说,我不行,我不能胖。

  崔林:因为我现在在拍一个戏,在广州拍,因为汤确实太好喝。

  主持人:煲的汤。

  崔林:对,因为我们那个戏组里面给我们放得很宽,你们不吃组里饭,你们可以随便给哪个饭店开,吃了饭开了单子,组里报销。

  主持人:真幸福,公款吃饭。

  崔林:我觉得制片方和导演其实很会懂得保护演员。

  主持人:比较人性化。

  崔林:对对,身体的情况、他的情绪,好的情绪才会有好的表演,我这个是水肿。

  主持人:大家已经听到他现在是水肿。

  崔林:那就是假胖,虚胖。大概三天就下去了。

  李彩华:我们一会儿下去跑跑步就可以了。(笑)

  主持人:待会儿你们两个就坐电梯下去,崔林就一层一层走到下面去。

  崔林:我还要最先跑到下面去给你们两个开门。(笑)

  主持人:在《大旗英雄传》这个电影局里面,你们对打也好,或者练武功也好,并不是为了争强好胜,而是一开始会有这种报仇,不管杜淳演的铁中棠还是云铮,都是为了化解大旗门的恩怨,你们两个演的角色还是很年轻的,做这种很年轻的,就能把武功练武的目的看得这么不浅,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我不是说练武就是为了争强好胜,而是要想到为了这个家族,或者大旗门好,你们在心理上,我觉得心理戏也应该会有很多,怎么体现的这点?

  铁中棠和云铮完全是两种性格的人

    崔林:大哥,你的想法是什么?

  主持人:我知道了,一到困难的时候就让大哥。

  杜淳:铁中棠和云铮完全两种感觉,我们从小受的教育就是复仇,但是这个教育在云铮的脑子里烙下的烙印比我深,云铮全剧基本上80%就是想着怎么复仇,铁中棠想得更多的是想化解这边的矛盾,所以才会产生云铮对铁中棠的误会,因为铁中棠想去做一些事情,能从中把这些仇恨消解掉,因为可能做一件事情需要反着做,每次云铮看到的都是铁中棠反着做的时候,比如跟司徒笑,我是为了把云铮从司徒笑的手里救出来,结果正当我下跪的时候云铮看见了,我正拜的时候他又昏过去了。

  他看到的往往是我在做一些努力,这个都被他看到了,我更多是想化解仇恨,他更多是想报仇,他的目的就是特别直接,什么时候把你五福杀害了,我就爽了。

  主持人:彩华,因为你在这里面的感情实际上是有一个非常明显的转变,因为一开始根本不会爱上这个人,只是为了钱,突然慢慢地跟他接触之后,完全转变成爱上他,可能在心理上就是比较极端化的改变,这种心理戏也是一个挑战吧?

  李彩华:还好,因为跟崔林一起拍的时候,不拍的时候大家都会老是去吃饭,聊天,那就会更加容易对手,如果遇到一个对手,你跟他演感情戏,他又不跟你讲话,自己躲在一旁,那就很难演,有的时候我们戴着妆还吃肯德基,还有很多很搞笑的事情,所以基本上大家都会有一个交流,拍的时候那个交流会更加深,因为再加对白更加投入的话,拍起来的感觉还是挺好的。

  主持人:他在剧里面总是给你惹麻烦,拍戏之余是不是还比较照顾你?不会再有你老照顾他的那种。

  李彩华:都会啊,大家都会一起吃饭,他们平时买了很多小吃、零食都会有我的,因为他们知道我爱吃,他们会留一份给我,他们都会很关心我,我觉得大家一起拍东西最重要是开心,如果不开心拍出来的效果可能会不好,所以我觉得跟他们两个拍档一起演很开心,所以那个戏从冬天演到夏天,因为开机的时候很冷,我们穿着羽绒服,拿着暖暖的小熊。拍到中间的时候突然间转到很热。夏天来临了。

  主持人:可是你们的衣服都不能变,还是冬天的那种。

  李彩华:对啊,拍的时候冬天很冷,夏天很热,可是还是很开心的,最后那天杀青,还是在海边,其实没有什么晒,因为在海滩,那些水反射过来,拍完之后手和背都红红的,痛痛的感觉。

  主持人:看起来很健康啊。

  李彩华:拍了很多照片。(笑)

  主持人:有机会我们把这些照片放到《大旗英雄传》的专题上。

  李彩华:好啊。

  主持人:你塑造的那些角色,不管是现代戏还是古代戏里面,像温黛黛这样的角色多吗?

  李彩华:第一次。

  主持人:我之前看过你的几部作品,我觉得好像跟温黛黛这个角色都差了很多?

  李彩华:对,都差了很多,所以我刚开始接到这个剧的时候,我的心里想老板为什么会找我演这样的角色,大家都看到我的样子没有想到我会演这样的角色,当我开始演的时候我真的有做过这些功课,怎么演,因为我觉得这种角色演得差一点的话,那个效果就会差很大了,所以开始的时候,真的很好,已经有了剧本,我不断在看对白,如果有一些很长的话,怎么用自己的方法把那个对白说出来很自然的感情。所以一直还没拍的那几天不断地看看,所以我觉得这个剧本很好,可以让我预先准备。

  主持人:应该对你也是一种角色上的挑战。

  李彩华:对,很大挑战。我以后都可以演这种风情万种的角色。(笑)

  主持人:以前你自己也觉得不可以。

  李彩华:对啊,没想过每次人家找我的演的角色是千金小姐,比较斯文,大家闺秀,我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各,我已经爱上了,真的有时候不用演很大的动作,只是从眼神交流可以把风情的感觉交代出来。

  杜淳在《大旗英雄传》里不流眼泪

    网友:杜淳,为什么在《大旗英雄传》里面不流眼泪。

  主持人:天哪,这个网友真细心,你在里面拍过哭戏吗?

  杜淳:拍过。

  主持人:平时是不是不爱哭?

  杜淳:作为一个大男人天天哭太恐怖了。(笑)我追求的东西该流眼泪的时候我一定会流,我觉得我的感觉,一个演员不流眼泪的时候把观众弄哭那才是境界,我不喜欢一个演员哭得死去活来的时候,观众微笑着看你,反而不如不哭,我总结了这一点,陈道明老师所有的戏,我看他的戏有史以来没有见过他掉一滴泪,但是他演的东西我心里面有很大的震撼,我一直在追求这点,但是《大旗英雄传》确实掉过泪,只是一滴。

  主持人:是为了个人感情还是为了大旗门的这种?

  杜淳:其实我唯一选择了掉泪的戏,是我跟水灵光分别,那场戏掉过泪,其他的最多是眼泪在眼眶里面,我觉得大旗门是一种刚毅的美,因为网上有人说过这句话,我觉得男人过多的眼泪会破坏一种钢铁美男的效果。

  主持人:有点太阴柔了。

  杜淳:对,眼泪就是这个效果,云铮泪也不是很多了。

  主持人:就是光打雷不下雨的那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