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预告:王朔解释脾气古怪原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59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王朔解释脾气古怪原因(图)

王朔

  新浪娱乐讯 昨天王朔通过《娱乐现场(blog)》的镜头正式向杨澜(blog)和吴征道歉之后,今天杨澜也已经通过网络正式接受了王朔的道歉。而关于王朔的故事并没有结束。日前王朔携79岁的母亲走进央视《心理访谈》节目,由于王朔的母亲不允许有其他媒体在场,所以除了嘉宾和工作人员,并没有其他人进入演播室。在和主持人以及心理专家将近三个小时的谈话过程中,王朔几度落泪。本以为他的脾气会有所改善。没想到一下了节目,他又开始发火骂起了现场的媒体,脾气也是相当古怪。

  王朔古怪性格的背后隐藏着什么?心理专家说,王朔的内心其实很容易受伤。“……他不愿意示弱,总是把自己武装到牙齿。尽管自己的内心很脆弱,很容易受伤。王朔内心其实并不快乐,男人的一种发泻方式就是攻关别人。他只是想什么就说什么……”

  据说,王朔如今的这种怪脾气,大多源自多年来她和母亲的紧张关系。每次和母亲见面,他们母子俩说不到三句就会吵起来。“……我从小和我妈不能和平相处,我妈说你怎么又骂人,我说你管的着吗?!”所以这次录制《心理访谈》,节目组专门请来了王朔的母亲,本以为他俩会在现场吵得不可开交。没想到心理专家却说,王朔其实很关心自己的母亲。“其他他对妈妈还是很好的,很关心他的妈妈。”

  原来王朔现在的怪脾气,与家人有直接关系。而他这次前来录制《心理访谈》的原因也很简单,就是为了改善他和母亲的关系。“……王朔其实心里有一个很大的善意,他在试图改变自己和妈妈的关系……”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希望通过录制《心理访谈》,我们能了解一个更真实的王朔,也希望王朔和母亲的紧张关系能够有所缓和。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相关链接:《娱乐现场》预告:女孩梦想成为“人造李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