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亚鹏赴美伴爱女手术 愿客串张纪中《西游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9: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日,记者在北京某私立妇婴医院见到了正在赶拍电视剧的李亚鹏(blog)。妇婴医院的产房、待产的孕妇、脆声啼哭的婴儿,熟悉的一幕幕场景让李亚鹏感慨良多。而在结束拍摄任务后,李亚鹏马上搭乘飞往美国的班机,与大洋彼岸的妻女汇合,和妻子王菲一同陪伴爱女李嫣的再次手术。

  李亚鹏表示,由于在签订合约时便与剧组协商好了档期,所以此次赴美不是剧组照顾也不会影响拍摄进度。李亚鹏将与爱妻王菲一起陪伴爱女李嫣接受再一次的手术治疗。手术结束后,李亚鹏会做短暂停留,然后回国继续余下的工作。在整部戏结束后,李亚鹏将再次赴美陪伴妻女。

  李亚鹏好友张纪中(blog)近日在为新作《西游记》的选角伤神,有媒体报道张导想要找李亚鹏演牛魔王这一角色,李亚鹏表示还未听说,但看在友情的分上可以客串一把。

  李亚鹏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王菲已经带着李嫣飞往美国,由于这边的戏走不开,他就在北京再拍了几场戏。把母女俩都放在美国,他挺不放心的,而王菲单独带着女儿在美国也觉得很是委屈,一再要求他尽早过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