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令黄马褂》中央8开播 任斯璐演绎旷古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1: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中央电视台等几家联合出品的35集电视连续剧《县令黄马褂》,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媒体见面会。主演张世(blog)胡可(blog)、任斯璐(blog)等演员也出现在媒体面前。电视剧《县令黄马褂》早在去年就已制作完成,在中国台湾地区首播后反响不错,如今央视也买来准备在五一期间播出。《县令黄马褂》从开拍到播出,时隔两年,如今演员再看片花的感觉自然也有所不同。

  任斯璐在剧中扮演一名出身官宦人家的大小姐,文静的外表下是一颗滚烫的心,一次偶遇让他邂逅了才子唐敬之,就此一段缠绵悱恻、爱恨绵绵的爱情故事就此拉开序幕。

  电视剧《县令黄马褂》以轻松的喜剧风格讲述清朝乾隆年间,一位政治执拗的书生黄马褂在担当县令期间发生的故事。其中众多的历史人物也多由影视界大腕客串,郭冬临扮演纪晓岚,主持人赵琳(blog)则扮演江南美女柳青。该剧将在5月5日在央视8套午间档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