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码头》广州宣传 陈德容称吴奇隆是完美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4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徐词实习生杨怡之)4月26日,吴奇隆、陈德容现身广州,为即将在“五一”档上演的电视剧《大码头》做宣传。刚结婚不久的吴奇隆谈到太太马雅舒一脸甜蜜,他称自己婚后变化不大,很喜欢小朋友的他还说以后想要生3到5个孩子。陈德容则连声夸赞吴奇隆是好男人,“他身上有那种责任感、很绅士的特质”,她说这些也是自己心目中白马王子所必须具备的。

  吴奇隆此次在剧中扮演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这对以前都以绝对正面形象出现的他来说也是一个挑战,但他称在演戏时并没有遇到很大困难,而他对现实中人的定位也是“没有绝对好人或者坏人”。谈到太太马雅舒,吴奇隆一脸甜蜜,他称自己婚后变化不大,两人工作都很忙,一年也难得团圆几次,但吴奇隆说这并不是什么问题,“爱情是需要彼此信任的,这样才会幸福。”陈德容此次在戏中扮演一个买办家的大小姐,还和吴奇隆产生了感情,在记者会中,陈德容还连声夸赞吴奇隆是好男人,“他身上有那种责任感、很绅士的特质”,她说这些也是自己心目中白马王子所必须具备的,“但绝对不是他(吴奇隆)。”陈德容笑着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