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恰同学少年》钱枫忆峥嵘岁月受迟浩田接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6:10  新浪娱乐
《恰同学少年》钱枫忆峥嵘岁月受迟浩田接见

钱枫服兵役

《恰同学少年》钱枫忆峥嵘岁月受迟浩田接见

新主张,右为钱枫

  近日央视电视剧收视冠军、红色经典励志偶像剧《恰同学少年》正在湖南卫视播出,电视剧中温文谦和的“萧子升”的扮演者钱枫也开始受到大家关注。昨日钱枫在自己的博客(blog.sina.com.cn/xinzhuzhang)里大曝陈年旧事,原来此“萧子升”曾服兵役两年,曾是当红女星孙俪的战友。

  钱枫出生于上海一个艺术世家,父亲年轻的时候就是一个很杰出的舞蹈演员,钱枫在父亲的熏陶下也开始走上艺术之路,在艺校上学期间由于唱歌、小品、舞蹈、主持样样精通而受到上海警备区文工团的关注,“我不想被同学和家长认为是温室的花朵,在艺校的时候我的一些才艺就被外界所知道,所以听到文工团招文艺兵,我就想去努力一把,不让自己后悔。当时经过初试和声乐的考试,我顺利的进入了文工团,在入伍的那一天,母亲难过的哭了,而父亲则鼓励我在部队努力表现。”从那时开始,钱枫开始了自己两年的军旅生涯。

  刚一入团,钱枫就成为了团里的台柱子,他不但擅长唱歌,而且主持、小品、舞蹈、快板样样精通,所以很受器重,不管是慰问演出还是大型晚会,钱枫一人串很多角色:主持人、歌唱演员、小品演员……经常忙得不亦乐乎。

  令钱枫印象最深的是一次

东方卫视为“2012”会议举办了大型的文艺晚会,钱枫在这场晚会不仅担任主持,更要带领战友表演一段很重要的舞蹈,还要客串小品演员,一人多角,很是“风光”。“晚会结束后领导说有国家领导要接见,我们大家都惴惴不安时,迟浩田上将来到后台,走到我跟前和我亲切握手,鼓励我要再接再厉,在以后表演出更加出色的舞台作品来。”

  这一幕距今已有五年光景,钱枫已经退伍辗转来到北京打拼,但是迟浩田上将的接见让他永远铭记在心,他说所经历的这些都是鼓励自己成长的重要宝藏,尤其是在拍摄红色励志剧《恰同学少年》的萧子升之后,自己更有信心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