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真男孩》主题歌欲请韩人气组合东方神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0: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以及浙江影视集团联合打造的中国首档大型娱乐体育真人秀节目《梦想奥运真男孩》已经正式开始启动, 5月中旬,盛大的节目启动晚会将会举行。据了解,在此次启动晚会上,不仅24位选手将会首次集体亮相,节目的主题曲、宣传片也将首次播出。记者昨日了解到,为了使节目从各方面引领时代潮流,节目组有意请韩国团队打造主题歌,现在已经基本敲定由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全权打造。

  据了解,浙江广电集团一向与韩国各大电视台有来往,韩国的很多综艺节目比如《X-MAN》、《情书》等浙江广电也早已引进。由于现在韩国已经逐渐成为亚洲娱乐重镇之一,所以《梦想奥运真男孩》从最初策划开始就想同韩方进行一些方面的合作,最早接触的就是主题歌部分。

  据了解,考虑到节目健康、时尚、自然的气质,目前中国并没有太多的歌手同这一气质相吻合,所以节目组很早就想到了之前有过不少合作的韩国各大电视台,经过数轮的推荐和论证。《梦想奥运真男孩》主题歌的打造逐渐锁定韩国两大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和“东方神起”,两个组合都是目前韩国人气最高的组合之一,两个组合的成员都非常的健康,不仅健康,而且非常的时尚,代表了目前青年人的一种时尚潮流。据了解,双方之前的接触都非常愉快,不过前几日“Super Junior”成员意外出了

车祸,这让节目组非常惋惜,在盼望受伤成员早日康复之余,也只好中断之间的合作商谈。现在重心只好转向“东方神起”组合。据了解,“东方神起”对于此次能够进军中国也非常重视。在详细了解了节目的风格以及内容之后,现在已经开始进入创作阶段。

  记者就此事联系浙江卫视相关负责人,虽然他不否认同韩国方面有联系,不过表示一切都还没有定音,所以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而且主题歌也并非韩国方面一家在竞争,最终主题歌花落人家还须节目组最后商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