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百合奖”惜败张智霖 内地演员中拔头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5:38  新浪娱乐
潘粤明“百合奖”惜败张智霖内地演员中拔头筹


  新浪娱乐讯 第7届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日前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内地当红实力派小生潘粤明(blog)以微弱优势惜败香港男星张智霖(blog),夺得观众最喜爱的男演员第二名。

  “百合奖”是电影频道为表彰优秀电视电影作品,繁荣影视创作,于2001年起开始设立的电视电影奖,其下设有优秀影片奖、优秀编剧奖、优秀男女演员奖以及“我最喜爱的十佳演员”等几大奖项。其中,“我最喜爱的十佳演员”评选虽然是今年首次设置,但却也是

  百合奖多个奖项当中最能体现人气的一个单元,约有120万观众事前通过网络评选出了自己喜爱的数字电影演员。

  因成功主演了《情不自禁》《非常夏日》《租期》等影片而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当红实力派小生潘粤明,在此次入围的内地男演员中一举拔得头筹,票数遥遥领先,但遗憾的是,最终却以微弱之差败给了近期因主演《陆小凤》系列电影而势头正旺的香港男星张智霖。不过,据了解潘粤明的代表作《情不自禁》依然是到目前为止电影频道重播率最高的影片。

  由于潘粤明眼下正在马来西亚拍摄电视剧《热浪岛》,所以他本人未能到亲自到场领奖。不过,一向懂得饮水思源的小潘,还是通过自己在千里之外录制的VCR,向多年来给予自己支持与厚爱的电影频道和广大观众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希望今后能够拍出更好的电影呈现给大家。

  据悉,虽然目前潘粤明人不在北京,但是影迷们对于他得奖一事还是给予了极大的关注。不少影迷事后纷纷打电话到小潘的经纪公司,委托工作人员代为向他表示祝贺。有影迷说,小潘刚过完生日就获了奖,也算是迟到的生日礼物了,而且得奖的第二天就是母亲节,相信这份礼物潘妈妈也会很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