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凯特-沃尔什出演《实习医生格蕾》续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5:50  新浪娱乐
女星凯特-沃尔什出演《实习医生格蕾》续集(图)

《实习医生格蕾》剧照合影

  新浪娱乐讯 医学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续集是否会成为收视低迷的美国广播公司(ABC)一剂强心良药?观众和ABC都在拭目以待。

  在ABC新公布的秋季节目表中,这部以“爱迪森·谢帕德医生”(Dr. Addison Shepherd)为主角、暂定名为《Private Practice》剧情系列剧,被认为是颇有希望赢得观众青睐的热门之作。

  本月初,ABC试播了《实习医生格蕾》的特别集,其中包括续集的部分内容,结果该集吸引了2100万观众,比剧集第七季平均1910万的收视群高出不少。新剧集中,电视女星凯特·沃尔什(Kate Walsh)仍将扮演谢帕德,她离开了Seattle Grace医院和前夫德瑞克·谢帕德(Dr. Derek “McDreamy” Shepherd),在洛杉矶开始了全新的生活,她与一位旧友重新取得联络,正好她的医院需要一名产科医师,爱迪森·谢帕德需要面对新的环境和新的同事带来的挑战。对于她的离去,观众早有预感,但是ABC显然难以割舍这个颇有观众缘的女医生,于是于是大胆出新,借“格蕾”的人气打出续集这张牌。不过随着剧情重心的转移和主要角色的流失,续集能否延续“格蕾”昔日的辉煌,还要时间来证明。

  在特别集中担纲出演的明星还有默琳·唐吉(Merrin Dungey)、蒂姆·达利(Tim Daly)、泰依·迪格斯(Taye Diggs)、埃米·布伦尼曼(Amy Brenneman)和保罗·安德斯坦(Paul Adelstein)。ABC没有透露《Private Practice》眼下的制作情况。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