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练束梅主演《恰同学少年》 掀起红色激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8:39  新浪娱乐
练束梅主演《恰同学少年》掀起红色激情(图)

练束梅

  新浪娱乐讯 一部青春红色励志剧《恰同学少年》,在经过央视1套和湖南卫视反复播出之后,近期再度在央视8套重播,这部由被誉为“电视湘军”的湖南广电投资拍摄的电视剧,是部着实的正剧,青春激昂而振奋人心,而该剧的所有演员,也都是拥有着青春斗志的青年演员,其中饰演陶斯咏的练束梅(blog),清纯的造型加之激进的角色演绎,更是博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

  《恰同学少年》中,所有的角色都是年轻一派,据导演透露,当初是花了很大的心思来挑选演员的,因为剧中讲述的是一群优秀青年的学习与情感生活,在那个时代,他们代表着时尚与新潮的同时,更代表着一种精神与信念,这就要求他们的表演不能有任何做作的痕迹,要求他们的眼神干净明亮、清澈见底,没有任何世俗的杂质。被称为“纯女”的练束梅就这样脱颖而出,纯真的风格立刻让人眼前一亮。而因为在剧中的出色演出,也让广大观众都喜欢上了这个女孩,练束梅自己也笑道,“就是要趁着这股青春红色之风,把我们年轻一代的激情展现出来。”

  回忆剧中“陶斯咏”一角,练束梅说,真实的陶斯咏泼辣干练,有点像剧中向警予的性格,但编剧做了艺术加工后,才成了剧中大家闺秀的形象。“我自己多次被剧中表达的精神所感动,对陶斯咏这个人物感受最深的,是她对理想、信念的坚持,虽然今天看来有的地方留下了遗憾,但当时我是全心投入来演绎这个角色。”练束梅笑称,自从塑造完陶斯咏这个角色后,就把她当成自己的偶像,每每遇到挫折都会想起陶斯咏,咬咬牙就坚持下来。

  另据《恰》剧导演龚若飞透露,湖南电广还将拍摄《恰同学少年》的续集,暂定名为《风华正茂》,它将讲述毛泽东等人走出一师后的就业问题,走的还是红色青春偶像剧路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