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节白玉兰论坛第三部分--专业研讨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20:50  新浪娱乐

  第三部分:专业研讨2《深度的魅力,暨“2007-2008中国电视新闻节目市场报告”发布会》

  时间:6月13日(周三)13:30-16:3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E1-M19会议室

  内容:新媒体时代,电视新闻第一时间报道的优势似乎正在被网络逐渐取代。这种情况下,更好的解释和更权威的评述成了电视新闻取得影响力和竞争优势的致胜关键。本场论坛由来自国内外著名电视新闻媒体和调查公司的专业人士,共同探讨在新闻报道、新闻调查、新闻谈话和突发新闻事件直播等方面如何进行权威性解释和评价的经验。

  届时还将在论坛上发布上海电视节与CSM联合出品的“白玉兰报告”《2007-2008中国电视新闻节目市场报告》。

  形式:

  13:30-14:00 《2007-2008中国电视新闻节目市场报告》发布会

  14:00-16:30 上半场各嘉宾主题演讲,下半场嘉宾集体讨论。

  嘉宾:

  1)庄永志(CCTV 新闻评论部《焦点访谈》主编)

  2)珍妮特·艾尔休斯 / Janet Alshouse(FOX新闻频道高级副总裁)

  3)刘春(凤凰卫视中文台台长)

  4)王兰柱(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公司总经理)

  主持:骆新(

东方卫视新闻评论员)

  承办:SMG发展研究部、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SMG电视新闻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5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