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3届上海电视节主要活动之国际影视节目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9:40  新浪娱乐

  2006年国际广播影视设备展览会与国际影视节目市场都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是新国际博览中心联合国际展览业巨头德国汉诺威公司倾力打造的专业展馆。宽185米,深70米,悬高9米的展馆内无一立柱,为参展公司奉献无限的创作空间。展览馆的配套服务设施充分体现国际专业展览馆的理念。外部环境栉邻陆家嘴金融区及上海国际会议中心、让您体验磁悬浮的穿行速度。新展馆、新服务、新环境充分体现国际大都市的风范与新世纪新的时空感受。国际广播影视技术研讨会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是举办APEC会议的场所。会议设施及软件管理都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