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3届上海电视节志愿者宣传短片征选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9: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示城市青年志愿者的美好形象,更广泛地凝聚社会各界志愿服务力量,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正式启动志愿者宣传短片征选活动。

  此次活动将秉承上海电视节与观众互动的一贯风格,邀请社会各界一同参与志愿者宣传短片的拍摄。要求以纪实的方式,用镜头撷取、记录身边的志愿者,真是青年志愿者们阳光、健康的形象及对社会高度的责任感。

  据组委会成员透露,5月19日报名截止期后,组委会将召集一批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团,从所有参评作品中挑出七部优秀作品于上海电视节期间,在纪实频道DV365栏目、新浪网及东方宽频播映。入围者还将获得由上海电视节组委会提供的纪念品。此次活动由上海电视节办公室,上海电视台纪实频道DV365栏目组,上海国际影视节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有关活动详情,请询上海电视节官方网站。

  举起你手中的DV,就有机会在今年六月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盛大的舞台上一显身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