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婆媳》续集倒计时 吴军晋身“超级奶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1:15  新浪娱乐
《麻辣婆媳》续集倒计时吴军晋身“超级奶爸”

《麻辣婆媳》

《麻辣婆媳》续集倒计时吴军晋身“超级奶爸”

《麻辣婆媳》

  日前,“优质偶像”吴军在他的博客中称,电视剧《麻辣婆媳》续集已经敲定在7月中旬开机,而且演职阵容继续沿用所有原班人马。至于剧情,吴军并没有过早“走露风声”。不过从前一部的结尾剧情来分析,吴军晋身成为“超级奶爸”、体会种种“父亲的烦恼”,将是续集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情节。

  去年,号称“图解新型家庭关系”的电视剧《麻辣婆媳》从开播之日起,接连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掀起收视狂潮。喜欢剧中不同人物的影迷迅速在偶像贴吧里留言呼吁,希望早日赶拍续集。据媒体分析,该剧屡受关注的原因,一是因为“明星家庭”的阵容豪华,几乎每个“成员”都拥有数量惊人的观众群;另一个原因是,剧情及演员们的表演都非常生活化——归亚蕾何琳扮演的斗气婆媳,曾宝仪(blog)扮演的麻辣小姑,林申(blog)扮演的奉行“四不主义”的80后CEO,吴军饰演在“高智商婆媳”间斡旋的“新好男人”……(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