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推出“荣誉战” 郑佩佩之女表现亮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1:08  新浪娱乐
型秀推出“荣誉战”郑佩佩之女表现亮眼(图)

原子鏸

型秀推出“荣誉战”郑佩佩之女表现亮眼(图)

郜晓晨

  新浪娱乐讯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栏目400演员进百强考核全部结束,最终百强的大名单昨晚也在乌镇训练营公布,但是却留下了几个待定名额“悬而未决”。6月15日晚21点,东方卫视也将开展激烈的“百强荣誉战”,实力组、偶像组两大阵营也将为了拯救自己“悬而未决”的待定队友展开激烈的比拼,拼出最后的个百强席位,东方卫视将对此全程现场直播。

  荣耀战:拯救“待定”大兵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2007“我型我秀”400演员大考核的录制全部结束,最终百强的大名单昨晚也在乌镇西栅的新声力量训练营正式公布,不过还有最后的几个百强席位要等到6月15日的“百强荣耀战”才能最终确定。

  6月15日晚9点,东方卫视将直播“2007我型我秀百强争位战” .主办方透露,由于今年很多型秀的同学实力非常强,在400进100比赛中有些同学表现失常,便设计了“荣誉之战”,考核老师们希望多给他们一次机会。

  届时,之前的比试中表现较好的会被确定为“出战演员”,表现失常的则是“待定演员”。届时,“出战演员”将分为“实力”和“偶像”两派一一对抗,最终胜负由短信票数决定,三局两胜,获胜组的“待定演员”将直接晋级百强,而失败组的“待定演员”则需要通过加试,他们之中只有一人能晋级成为百强。因此,“百强荣耀之战”将是一次团队之战,“出战演员”将为拯救自己的队友而战,承担起重任,“除了过程会更加激烈、刺激之外,更是体现了他们对集体荣誉的捍卫,培养他们的集体荣誉感!”主办方解释道。

  另据悉,从6月18日起,2007我型我秀将进入更为紧张激烈的百强演员直播考核周,届时将连续四天直播25进8的比试,到6月22日再从待定的68名演员在进行复试。

  原子鏸:让大家认识唱歌的我

  “那个原子鏸来了!”型秀的同学们纷纷在私底下交头接耳。虽然在香港演艺圈里已经小有名气,但原子鏸在现场表现得相当低调,上台表演前一个人静静地坐在一边候场。一曲百老汇音乐剧选段《All that jazz》表演结束,老师们的赞叹众口一词:“你的表演堪称完美!”不过,原子鏸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我觉得我还可以表现得更好的。”

  原子鏸参加型秀的目的很明确:通过参加型秀想让世人认识一个“唱歌的原子鏸”:“我很喜欢音乐剧,也喜欢jazz,我想做一些拍戏以外的事情。我型我秀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我希望能有机会在内地进一步发展我的音乐事业。”原来,原子鏸在香港一直都是以演员的形象出现,大家认识她也多是因为她的影视作品或者她的“功夫皇后”母亲郑佩佩

  有着自己音乐梦想的她,去年11月在香港发行了一张爵士专辑,但是原子鏸想寻找更好的机会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特别是能在内地唱音乐剧,现在,通过朋友介绍,她推掉了下半年所有的工作安排,全新准备我型我秀。

  原子鏸自称是一个很慢热的人,融入型秀演员们的大集体还需要时间,但是她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6月10日开始,她已经住进了乌镇的新声力量训练营,很其他演员一样生活、集训。

  上海偶像军团:帅得不止一点点

  “你这么帅,谁还管你会不会唱歌啊?”潇洒哥赵英俊如此点评刚唱完的上海招聘会的郜

  晓晨。6月13日,400进100的最后一场比试因为“上海军团”的参赛,几乎high爆了。詹开心、刘汉兆、陈立靖、郜晓晨、沈玮杰、闫肃,清一色的偶像派博得台下阵阵欢呼,而老师们似乎也被他们的偶像气质迷倒。

  “好帅!好偶像!”苟伟老师如是评价詹开心;

  “分明就是陈冠希嘛!而且你唱歌不比他差!”潇洒哥赵英俊老师如是评价刘汉兆;

  “长这么帅,唱成这样不错了!”潇洒歌对陈立靖说。

  “你已经帅到管他会不会唱歌的地步了!”潇洒哥对郜晓晨说。

  偶像派在舞台上确实有吸引人的独特气质,上海男女偶像军团不仅集体电到了考核老师们,连观众席上的同学也不时发出“好帅啊!好美的啦”的尖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