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景涛拜师恶补歌艺 《为你燃烧》办首播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2: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由马景涛颜丹晨(blog)陈法蓉(blog)主演的19集电视剧《为你燃烧》,昨天举行了央视8套首播记者会。马景涛演唱了该剧的片头歌曲,他直言第一次献歌,特别拜音乐人苏越为师恶补了一下。

  该剧讲述现代都市中两男三女间离奇的感情纠葛。男主角马景涛演唱片头歌曲。他说:“在电视剧中唱歌,我还是第一次尝试,好在有音乐人苏越为我打气。他在我进棚录音前多次安慰说:‘你放心,只要会咳嗽的人,我都能教会他唱歌,别说你这个艺术天才了。’所以我信心特足。”马景涛说,自己将推出的新专辑也需要苏越多多指点,因此他拜师“恶补”了好一阵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