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王力宏新专辑风格大变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20:35  新浪娱乐

  王力宏(听歌)新专辑风格大变身 发片会上环保做主题

  上一张专辑《盖世英雄》取得了不俗的销量和口碑,此次王力宏的新专辑《改变自己》还没有正式发行,各个片商的预购量就已经超过了100万,发布会上,王力宏自然心情不错。上一张专辑中,王力宏独特的嘻哈风格得到了歌迷和业内人士的肯定,不过这一次王力宏并没有趁热打铁,就像新专辑的名字一样,王力宏的音乐风格来了一次大变身。

  发布会上,王力宏还把环保作为了一个重要的主题,积极呼吁歌迷支持环保事业,当然,王力宏也身体力行,环保从自己的新专辑做起。

  最近,在网络上热炒的关于小虫(听歌)指责王力宏抄袭歌曲的事件,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热点,虽然小虫已经出面解释称自己并没有说过这样的话,但是媒体当天还是又提出了这个话题。王力宏究竟是如何回应的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1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张惠妹(听歌,blog)新歌抢听会 新专辑蓄势待发

  天后张惠妹在发片的前夕特意举办了一场热闹的新歌抢听会,让歌迷和媒体可以先听为快,无论是快歌还是慢歌这张专辑可是阿妹签约新东家后的心血之作。当天的歌曲抢听会活动被安排在了一家小型的咖啡馆内进行,唱片公司特意让媒体能够近距离的和张惠妹围坐在一起安静的欣赏这即将出炉的新歌。

  “张惠妹的这张新专辑不但邀请了小天王周杰伦合作,还请到了才女陶晶莹(听歌)跨刀支持,这么多艺人的鼎力相助加上阿妹的超强唱功这张新专辑一定不会让歌迷失望。

  原本是场热闹的新歌抢听会,但在唱片公司的巧妙安排下现场播放了工作人员录制的张妈妈鼓励阿妹的VCR,这突如其来的惊喜也让阿妹感动的红了眼眶。

  虽然专辑要八月初才正式发行,但是这个月的十八号也就是下周这张全新大碟就将开始预购,喜欢张惠妹的歌迷们可千万不要错过。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1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刘德华(听歌)拍摄专辑封面照 走怀旧路线进入“异想世界”

  两年没有发国语专辑的刘德华,即将在7月18日推出新专辑《一只牛的异想世界》,刚刚拍摄完主打歌的MV,昨天他又投入到新专辑封面的拍摄当中。

  天王刘德华这次为新专辑拍摄封面照可以说是费尽心思,特别花了六小时将头发染成淡咖啡色,在服装的选择上也是走充满幻想的怀旧路线。在怀旧路线之下,华仔新专辑封面照真正要呈现的其实是一种童话氛围,要带歌迷进入充满童话书般的温柔色调和意境的异想世界。

  看到这一组封面照的拍摄,想必大家也明白华仔为什么给新专辑起名为《异想世界》了吧,而至于为什么是“一只牛的异想世界”,华仔也特别做出了解释。一向以老黄牛精神工作的刘德华接下来仍旧是马不停蹄的忙碌,除了宣传新专辑,还要拍摄影片《投名状》,更要为规模盛大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做准备。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13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