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颖做客《非常接触》 讲述“认亲事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8:11  新浪娱乐
曹颖做客《非常接触》讲述“认亲事件”(附图)

曹颖

  新浪娱乐讯 如果问起您印象中的曹颖(blog)是个什么样子的,您肯定会在眼前浮现出一个爱说爱笑、聪明活泼的女孩形象。在很多人的心中曹颖是个特别阳光活跃的人,可这次在《非常接触》(blog)的录制现场,她却表现出了不为人知的一面。

  曹颖有不少外号,最早的一个是在小学的时候同学们起的:叫林黛玉。这可太让人觉得意外了,曹颖和多愁善感的林黛玉有什么关系呀?曹颖自己倒是说出了几点相似的地方。上小学的时候曹颖身体比较差,经常爱得病,颇有点病美人的味道。另外就是曹颖特别爱哭,这也使得她这个林黛玉的外号至今都没有被人忘记。而且有一次曹颖在黑漆漆的楼道里一个人哭泣,还险些引发了一场“灵异事件”。

  别看曹颖有点林黛玉的影子,她最出名的外号还数“曹铁人”,在各个剧组,曹颖都留下了让人难忘的“铁人事迹”。演《文成公主》的时候,因为是第一次到西藏,面对海拔5000米的高原,曹颖有很强的高原反应,最后实在支持不住了,只能到医院打点滴。可刚打完一瓶,她就又投入了拍摄,拍完一条后接着打点滴。在一个电视剧剧组里拍一场武戏,当时,曹颖站在一楼楼梯边,没想到武师从二楼失足掉下来,结结实实正砸在她的鼻梁上,鼻梁当场折断,脸是血。她跑到洗手间对镜一照就愣了,原来自己的鼻子竟被砸歪了,曹颖吓得顿时哭也哭不出来了,哆嗦着伸出淌满血的手去轻轻推了一下自己歪了的鼻子,竟然“叭”的一声,鼻梁意外复位了。她暗自庆幸了一会儿,忙洗干净脸的血迹,敷了点粉,又上场了。

  当了主持人以后,曹颖还遭遇了一次啼笑皆非的“认亲事件”,可她的表现却很出人意料,究竟曹颖经历了什么特殊的经历,请关注7月18日~btv-3~19:40播出的《非常接触》。(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