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要跳舞》北京台首播 引来观众好评如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6:19  新浪娱乐
《我要跳舞》北京台首播引来观众好评如潮(图)

主持人王蓉

  新浪娱乐讯 昨天登陆北京2套并在新浪同步视频直播的北京电视台流行舞大赛《我要跳舞》(blog)决出了四十强,节目还在播出中,网上网下的观众反馈就如潮水般涌来。

  许多观众打来电话,询问重播的时间;还有许多舞蹈爱好者通过选手间接咨询下一届比赛什么时候进行,看了节目,非常遗憾没有报名参加这么好的比赛.节目还在播出,贴吧就有人追问刚才节目中可爱的法国小女孩是谁。大家对节目和选手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文娱圈一些名人和许多电视从业者看了节目也向导演组的工作人员表示祝贺,评价节目做得不错。导演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一定再接再厉,把更精彩的比赛呈现在大家面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